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廣藏市場

這也是兩天一夜特輯篇  (呵欠)

首爾特別市  廣藏市場

鐘路四街附近  交通便利阿

廣場市場

既然是兩天一夜特輯  那就要吃出現過的食物阿

點菜就跟他說"兩天一夜1박2일"阿珠罵就知道我要點什麼了!! XD

我忘記綠豆餅的韓文叫啥了 所以 我對店員說1박 2일 他就知道了 XD

一進去...........這裡是酒鋪嗎

每個桌上都至少兩三瓶酒

地上店家都處都是空酒瓶.........

難怪看KBS新聞說  韓國國內飲酒問題很嚴重

還好這次旅途沒有醉倒在路邊的酒鬼~

上次比較嚴重!

下午四五點 天還亮的時候就醉倒在路邊 跨不誇張!

 

綠豆餅~ 非常的厚實

現煎 燒燙燙 好吃!!

熱呼呼的~ 非常的厚實 他的海鮮煎餅一定也很好吃

很白癡的模仿

怎麼能不學一下虎東的表情~

來這裡就是看首爾人的日常生活阿

現點現做

跟台灣有點像

廣場市場有很多魚貨 婚禮用品 不過有段路充滿蛹的味道 噁

100年的歷史

遍巡不著節目中出現的伴飯  只好隨便挑一家吃

因為我的行程全放在隨身碟裡 而隨身碟又壞了 我就找不到虎東吃的那間拌飯

跟普通外面賣得很不同

可是菜太多 辣椒醬不夠味~

連韓國人都跟老闆要辣椒醬了~~!!

不過他付的熱湯 很像雜菜湯~噁

好多蔬菜~因為我們真的很飽 所以兩人吃一份 

吃飽逛完就繼續往前走啦  目標是鐘路三街

路上經過一家首爾唱片  之前住這都沒看過, 進去晃晃

東挑西看沒甚麼喜歡的, 店裡甚麼人都有就是沒韓國人

要走的時候,  突然看到長髮哈姆  二話不說當然帶回家啦

這時才發現老闆是Kamilia  買個掛報高興的勒 還送我兩張卡拉官方海報

我覺得是因為他釣到大魚 才多送幾張海報!

這間位在鐘路三街應該是12號出口的方向的韓流店 推

門口另一張卡拉掛報現在在我房間XD

聖誕節燈飾 漂亮~

鐘路上很有耶誕氣氛

 DSC00095.JPG

好久不見雞蛋糕

有蛋的雞蛋糕~ 不過兩個人吃四個 有噁到!

是怕回來吃不到 一次先吃完??

鐘路三街的攤販都改到巷子裡去了~

所以雞蛋糕找好久喔~

  

最後要說明洞的地下街CD行真的很神通廣大, 那個少女炸雞隨行杯今天才出, 過沒幾天CD行就有了, 而且還有一大堆

這...................

躺著的海報你是賣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