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dule上寫著兩點半,

一到二館集合,就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有橘色頭髮的男生,後來才發現他是SISTERSTAFF,每看到他一次就換不同的髮色。XD

還有MASAKI桑,他一看到我就驚訝的問我停留很久?

後來有一位日本人來搭話,男生27歲。

我們原先還以為他是來打探消息,後來才發現他是來聊天的

他的消息可是比我們靈通多了 他可是狂熱飯阿XD

三點進場 STAFF歐逆換人了

不過沒有檢查CD 就放人進去了囧

 

一進去SISTER就已經在表演

這首歌好聽耶

聽兩次我就會跟著哼了 拿重滿BANANA~金家 逼妻 溝咖他~

表演第二次時 就聽到韓飯大喊 XX Fighting~~

後來 XX 就用感冒的聲音 康撒哈咪搭감사합니다!

(原諒我對SISTER不熟~)

可是後來唱歌時 根本聽不出來有感冒超專業的!!!

 

 

然後就是AFTER SCHOOL的表演

韓飯一有機會就大喊 Lizzy~~~~

現場滿滿的白氣球~

不過表演到一半就停止了兩三次~

我以為是器材出問題

可是老吳說是因為他們詞對不上 或是鏡頭沒抓好

 

終於輪到 T ara出場

韓飯瘋狂喊全寶藍전보람~~~~偶爾來一句朴智妍박지연~~~

素妍真不愧是親切擔當 一上場就會跟飯打招呼揮手

今天位置坐在正中間 每位T妞的臉都超清楚的~

我已經會專業應援 不用看紙了 XD

錄兩次就結束了 恩靜還有在台下跟飯揮手道再見~~~

結束出來後 MASAKI桑問我們會不會去簽名會 我們說會!

還問我們買了幾張CD 我們說三張 (兩個人三張 XD)

後來才從日本人那得知 MASAKI桑總共買了50張!!!!!!!!!!!!!!!!!!!!!!!!!!

而日本人也買了15張!!!!!!!!!!!!!!!!!!!!!!!! 我們果然是小小咖~

今天還是沒被問到 Which member do you like?

我已經準備好我的答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