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很多照片裡面有老吳 當然是由我拍攝的~!!

無聊的人可以玩

找找老吳在哪裡的遊戲!!


今天也是一整天沒其他行程的日子, 既然如此那就去樂天世界吧

有看過綜藝/韓劇一定對這裡不陌生, 看到每個女團成員竟然都不約而同的說放假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樂天, 那當然要來朝聖一番

早上八點出門, 到蠶室已經快九點了

蠶室站一出來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的氣氛, 往前直走出現越來越多平常地鐵站不會出現的裝飾

為啥出站後一堆像是學生的小孩子 一群一群的衝往樂天??

真的都不用上課?

還是他們上課時間都跟大學生一樣的自由?

12/7 樂天世界 

到的時候還沒營業, 到處走走晃晃

非常熟悉的溜冰場, 各種綜藝節目 戲劇 MV 演唱會 甚至音樂節目錄影都會在這舉行

樂天世界溜冰場 

票又漲價了, 基於小賴不玩遊樂設施的考量, 買了一張入場卷和一張暢遊卷

入場卷顧名思義只能入場 不能玩任何遊樂設施, 暢遊卷就是吃到飽啦

票價 不過記得上觀光公社下載外國人專用優惠劵!! 不過我發現更省錢的方法了~ 

現在進去之後不能再出來了

拍給GOGO看的 

排隊買了票後就直衝外面啦, 話說這個場景我比六福村還有印象XD

樂天非常非常的小!!!不過優點就是 有室內 XD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城堡

DSC_1362.jpg  

一早入場其實人就已經湧現了, 今天不是禮拜二嗎??? 這些死小孩是哪來的???  不僅吵 排隊還一直往你身上靠過來,  雖然說韓國人都是一家人, 可是我是台灣人阿!!!! 閃!!!

玩了室內雲霄飛車和這個類似大怒神的東西之後, 人滿了出來.....每項排隊至少都要一個小時.........

因為我不玩遊樂設施 只買了入園劵  

我覺得園內最刺激的就是這項了 

趕快來找金太妍坐哪

所以有幫老吳拍很多照片 

有人穿拖鞋來玩....= =

我拿老吳的券去玩了一些不危險的遊樂設施 

暢遊卷給小賴坐木馬XD    天國的階梯是吧 沒看過啦

 

個人覺得很蠢

 

其實還是有些遊樂設施看起來不恐怖 (個人覺得是99%)

一個人玩又沒意思 就拉著小賴一起玩

又遇見 T ARA 

排法老王的時候看到的塗鴉.........幾乎到處都是塗鴉阿

不愧是小孩子來的地方

沒看到SNSD KARA 結果看到踢阿啦 

老吳說與其浪費錢買他們的照片 還不如自己拍攝下來! 囧 

相信如果你不是IQ特異人士, 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納悶, 不是一張入場一張暢遊卷嗎, 為什麼都可以進去玩設施

嗯...........

我們是失格的旅人.........黑暗的絕招請不要模仿

明明前面的人也是拿入場卷還不是也玩了 (指)

另一個也是非常平穩 (無聊) 的設施

DSC_1442.JPG 

樂天世界的一角落  竟然有個類似小農場的地方  展示一堆植物 昆蟲 海產

DSC_1446.JPG  

這是路邊攤賣的蛹嗎 (舉手問)

又是貴姍姍的漢堡 

午餐選了有位置  便宜  快速的漢堡解決

嗯..........好難吃XD

超難吃*100!! 便宜的麵店總是排滿人阿~~~

DSC_1468.jpg 

玩了兩次的阿拉丁 也是用了黑暗大法

都是要我先去試驗恐怖度後才一起玩

我有玩阿拉丁?

海盜船耶 當然要坐最後一個  (徐玄位置)

你的位置是......中間吧

有圖有真相~~

 

看似恐怖的圈圈車,  坐上去差點沒睡著.....

刺激程度0分

聖誕節有遊行耶!!! 

坐到一半開始了園遊會, 花車出場

DSC_1570.JPG  

很有喜感的的人

太有喜感的麋鹿!!! 推 

第一次看花車遊行

DSC_1633.JPG 

樂天世界是一整個區域都可以玩或逛的地方  也是無腦行程的好地點  很適合把一些拖油瓶丟過來

DSC_1646.JPG 

樂天當然要坐遊園車啦  整個遊樂園繞一圈

DSC_1659.JPG  

DSC_1670.JPG  

 

這個也是看似刺激卻很無聊的一品, 難怪少女們坐了都說不恐怖

我也要坐太妍位置!

 

夜深了, 扎扎實實的玩了一整天 還有很多沒玩到, 沒辦法人實在太多了

而且今天也很冷 (明天下雪 今日零下七八度)

室外玩了最後一項後就出來了

 

黑暗大法曝光

入場卷的中間有個大大的日期顯示

失格的旅人們就用手遮住 快速衝進去玩

是說很多韓國人也這樣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買兩張暢遊卷比較有趣

我覺得你換個旅伴去樂天才會比較有趣XD

看看兩張票差在哪裡? 

順便逛了樂天市場,  肚子咕嚕咕嚕叫

昨天沒吃到三層肉, 今天一定要吃到, 決定去上次印象很好的鐘閣糕三時代

鐘閣的糕三世界 店員從日文升級成中文了 

這次不用講日文了  直接配一個講中文的人   感覺沒上次服務好

每個服務生都很趕  生意太好了

 

 

感覺沒上次好吃

點完第三塊肉才想到可以叫便宜的炒飯填飽肚子阿!!! 18000+8000 

戰利品  

本日戰利品

維他命C是後來少女代言產品  歐我真是太有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