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韓國一定要做的是就是滑雪阿~!!!!!

老吳早就預約好背包客有名的TONY滑雪團

當時約18人預約 一人90,000W

7:30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捷運站集合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 XD

12/6 TONY滑雪團 推!

先帶我們去換裝備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滑雪服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會先到店家租借滑雪服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款式可供選擇

老吳選的是阿兵哥色實用的新外套

牌子還是當場剪掉的! 實用到老吳一直吵著想買一件 

 

女生在選衣服就會比較龜毛 只注重外觀而非實用性

所以我選的外套會一直讓我背部肌膚與大家見面 囧

 

選完衣服不到十分鐘就到滑雪場了

當天沒有下雪 所以現場都是人造雪 

雪質偏冰塊

 

專業團就是不太一樣 

一開始是由TONY量好腳的尺寸 再將尺寸交給店員換雪鞋跟雪仗

非專業的旅遊團就是採放牛吃草的態度

帶整團來穿著一樣的滑雪橘色外套(僅有上衣)

就讓他們隨便量尺寸又溝通不良的自行與店員溝通

 

穿了雪鞋之後 行走就變的非常不便

 

到了滑雪場由專業的教練教導如何在雪地上穿滑雪板以及如何專業的跌倒 XD

練習的差不多就可以去滑初級的坡了!!!

當然如果你要玩像佳仁趙權一樣的滑板也是可以跟TONY先說好 聽說團費是一樣的

 先教我們基本的滑雪觀念

以下示範的錯誤的跌倒

這樣跌倒該如何爬起來呢???

雖然跌的很可愛 可是這是很容易受傷的

這時TONY就趕來英雄救美了

他就把我推倒 >//////< 不 是叫我乖乖躺好~

然後把我的腳擺成下圖的姿勢照理講就可以靠自己的力氣起來了!!

  滑雪要學的第一件事就是跌倒 看得出來我學得很好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真的沒有運動天份

所以我要爬起來都必須拖掉雪鞋 XD

  

中午 吃了很多人推的農特利

可是換算成台幣竟然要五百多 天阿 好貴喔~~~!!!

而且 我覺得很普通阿~!!!

到了下午 TONY詢問團員要不要去坐纜車

好像多加團費一萬吧

可以玩到四點 

他會帶著團員慢慢滑下來

雖然很對不起老吳 可是坐纜車後滑下來這對我的心臟來說太刺激了

所以我們整個下午都在玩初級滑雪場扶梯!!

還有一對香港人跟我們留下來 XD

這個坡道比初級坡道長多了 

滑下來很有成就感

下午是自由時間   

其實這裡也不錯玩 可事後來真的太多小朋友了 囧

可是 好景不常 下午兩點多後幼稚園小朋友大軍的到來 

他們占領了初級區 

我也是個初級者阿 怎麼能不撞到他們呢

所以只好我們移動到早上的初級坡去玩


滑雪對於台灣人來說是件稀奇的事

所以老吳就叫我幫他拍了我認識他七年多以來

最多的照片

其實 他只是想要有一張很有滑雪感 背景是雪白的照片

為了這張照片他可是滑了超多次 XD 老吳還在為了拍一張完美的滑雪照而努力

就在滑了很多次之後 一直拍不出老吳想要的照片

終於想出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到纜車區旁的坡道 站著 XDXDXDXD

噓 他叫我不要ㄅㄧㄚˋ他ㄎㄤ XD

最後想出來的方法就是 站著就好!!! XDXDXD

回程 TONY還有送我們柳橙汁跟餅乾(行程有包 XD)

還有送TONY集點卷 這是要來幾次才集的滿阿!!! 囧

不過他有華川釣魚行程耶 我也好想參加喔~ 

可惜一月才有開!!

 

回程也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捷運站 可是不知道是幾號入口

剛好因為非常想尿尿

一直走一直走 就看到了賣很多運動服的乙支路地下街

老吳還在這裡買了一件紅魔鬼T

這張照片有趣的是牆壁上"2天3夜"的黃色T阿 XDXDXD

乙支路地下街 裡面有非常多的運動服 老吳在這麼買了一件韓職的衣服

晚餐原本是想吃大學路上三層肉

可是都沒有帶資料就出門了 根本找不到

最後看到神仙雪濃湯!就決定是這家了

這真的是我到韓國服務最好的店家

我先跟店員要了圖片的菜單

他發現我是外國人後

請了一位會英文的人員來跟我們解釋如何吃!

還幫我們切好小菜~就感心~~!!

因為沒有仔細研究好菜單 

就是看價錢點了6,000跟7,000

7,000比起6,000元的湯頭更多了淡淡的清甜

好像就是不同的牛部位

這是我到韓國遊玩中服務最好的一家店!!!!!!!
雪濃湯是用牛大骨熬出的白色湯頭

湯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可以自行加鹽巴胡椒粉調味

因為老吳強調養身 所以他沒有加鹽巴只加了胡椒粉

所以根本沒味道只有太過的胡椒味 噁

雪濃湯有四階段的吃法

1.先喝一口未調味過的味道

2.加入少許鹽巴、胡椒粉的滋味

3.是加入泡菜的滋味

4.最後可以把飯加入變成泡飯的吃法

他們的蔥也不錯 就像是淡水英專路上好吃鹹水雞的蔥一樣

吃膩韓國的紅色湯頭後 這種白色淡湯頭都覺得好好吃喔~~!!!

找不到三層肉 就吃神仙雪濃湯 推!!  

神仙雪濃湯 推7,000元的~!! 

而且他們的制服真的跟燦爛的遺產穿的一樣 XD

我絕對不是因為李昇基才說要吃雪濃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