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吳以一種朝聖的心態排了這個景點...

可是他哈韓的年資應該還不到一個月...囧

 

SM:(336狎歐亭)2號出口順著大路走過The Galleria百貨。

一出站就看到很大的花樣看板,

花樣真的很紅,韓國四處都是花樣代言,還有襪子也都是花樣...

而且現在西門町已經買的到花樣的大海報跟貼紙了...!!!(少女只有小小"一組"的照片)

好啦,我承認看前幾集韓國版的花樣選角最好(阿重~小新郎...),拍攝的也最有富豪感覺!!

可惜後面PPL太嚴重,加上我對已經看過的劇情免疫...所以提不起興趣!!

勉強看到十多集就接不下去...

 

推一下這間飯店,雖然我沒住啦,哈

不過有台灣國旗耶~!!!

受到韓國四處掛國旗的影響,我看到台灣國旗會很感動~!

 

我們一到SM門口,一台黑色保姆車就開到門口,

有沒有這麼幸運???

原本空空的門口馬上聚集了一堆飯...(大家是都藏在哪?)

沒想到保姆車停在門口許久,遲遲不見下車動作...然後就開走了......囧

車上到底是誰???

 

前幾天還是少女的海報,這兩天換成 SJ 的SORRY SORRY~

SM宿舍

這堆飯裡有很多跟我們一起到的日本媽媽們...

他們也是朝聖的心態來的吧,

很快就離開了~

還有台灣人在討論分享追星心得...

可惜我們生性害羞沒有跟他們多聊天~!

 

大家很愛上牆上留言耶...會不會真的有明星駐足呢?

最好笑的是ANTI會不會太有心了啦~

 SM宿舍

老吳一直覺得在中在我心中很有趣...點在哪???

SM宿舍 

不過後來有個人靠近窗口,老吳拿起相機往裡面拍...(其實沒拍到)

就被韓飯說:[安堆...]

這也是啦~我覺得還是應該留給藝人一點隱私權...!!!SORRY啦~!!

 

我們沒去逛狎歐亭,不過走回車站時有遇到明星喔~!!

[老天爺阿~給我愛!]的男二金清和,我有轉頭看他,

可是其他人好像都沒有反應?!見怪不怪?

圖片右方的男生,這算是驗證了在韓國某些地區很容易遇到藝人之說吧!

untitled.bmp 

晚上就是雪拼時間啦~!!

到東大門時,剛好日落~超漂亮的啦~

趕緊多拍幾張。

東大門清溪川 

雖說東大門越夜越美麗...

可是我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去的日期不對(星期日)

很多店都準備收攤了,現在才七八點耶~

而且斗山塔也在整修,

買了兩件衣服之後才認真換成台幣...

痾~一件五百左右...並沒有比較便宜阿~!

而且也不太給殺,所以就趕緊收手回家~

東大門 

因為時間很早,想說到仁寺洞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從鐘路三街走到仁寺洞,

就有大家推薦的"雞蛋糕",韓國雞蛋糕是有包蛋的,

因為有加蛋所以可以降低甜度,

其實很特別,可以試看看!

大家推的雞蛋糕 

世界上僅此一家的韓文星巴克。

仁寺洞 

因為忘記帶好用的中文MENU,

所以只好手指牆上的圖片點菜...囧

可是我點的辣子雞飯不好吃...

我有問店員廁所在哪,可是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開了他們的小房間...痾...不是廁所...電視還開著...真尷尬。

我到隔天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廁所會設置在陰暗的樓梯中!

飯捲天國 

今日雪拼清單:

東大門兩件衣服!

老吳不知道何時迷上眼鏡?(想模仿MC夢?)

明明都不帶,可是出門就會吵著買~

東大門眼鏡會比明洞便宜許多。7000W

今天終於在東大門找到兩天的襪子,雖然秀跟很醜還是買了!!!500W

 

DAY 5 戰利品 

趕緊試穿,"花樣"的絲草小弟有穿過喔~!!!

好像是具俊表到絲草家的那一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同一雙喔~!^^

殷初丁的襪子 

                                                                                                       (DAY 5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