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30(一)

其實從今天開始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行程,

而且一直鬼打牆的去南大門、東大門。

不過因為這幾天來對韓國的了解,

我們開始不坐地鐵改用走的...囧(省錢阿)

小朋友不要學喔~叔叔阿姨有練過~!!

 

(散步)飯店→教保文庫→觀光公社→光化門(找郵局)→永豐文庫

雖然去了很多文具店,但是文具沒有想像中多,只買了10*10的馬戲團鐵盒印章跟一兩張貼紙。

還買了GOGO交代的 尚跟的旅遊書*4 (應該是兩天去過的景點介紹),

架上沒有藍色的~還用破英文跟店員溝通很久~

(奇怪 要溝通的時候 老吳到底都跑哪裡去呢?)

他們才到倉庫拿了藍色的給我~

恩~心得~很重~很重~很重~!!!!!

 

在光化門找郵局時,只能說我們眼殘,明明就再我們面前卻一直找不到。

還是韓國好心人看我們看了地圖很久,用很流利的英文詢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助~

大推韓國好心人真多~!!!

 

圖片是觀光公社的韓流區...

照片的人物都不是我的年代...噗~!

旅遊的尾聲才來觀光公社就是為了韓服體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國文造詣不好?

明明背包客棧棧友就寫的很清楚,

不是天天都有穿韓服的體驗...!!!

時間請自行參閱下列網址

http://japanese.visitkorea.or.kr/jpn/MA/MA_JA_9_6_1.j...chType=&searchKeyword=

觀光公社裡的老韓流

到南大門當然是坐車~XD (533光化門→東大門→425會賢)

目的當然是為了兔子T嚕~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囧

南大門 南大門

老吳有個不好的習慣,

只要住在哪裡都會以為很近就一定會逛到爛,

通常都會在回家時才發現,根本沒時間去。

例如:日本住在心齋橋,但是卻沒有好好的逛過~

所以我的行程有保留逛仁寺洞的時間~!!

 

不過我查到的資料是新新園對面有好吃豆腐鍋~

但是沒有棧友有留下店名...只看到這家有賣(在2樓)

抱著懷疑的心情進去試看看

豆腐鍋在二樓

好像也是連鎖店,裝潢的很西式,

可是賣的都是韓食~

重點是才4500W~!!!!!!

並沒有比飯捲天國貴,而且比較好吃耶~!!!推~

豆腐超滑嫩的啦

要是早點發現這家~我們就不用一直吃飯捲天國(?)~

好好吃的豆腐鍋 

吃的很飽也要買大家推薦的黑糖餅,就在豆腐鍋的下面。一個900W。

裡面包著熱熱的糖漿~要小心燙舌喔~!

明明我們已經覺得危險找個地方坐著吃了,

老吳還是可以把它弄掉,弄得自己一身糖漿...囧

只好衝回飯店洗手...(好險夠近)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只吃了一口~沒什感覺~!!

倒是有記得在樂天百貨買了一包要回家做...

恩~我知道已經六月了...我會找時間試看看的XDXDXD

有名的仁寺洞黑糖餅

好像回家之前還衝去買了GOGO推薦的哈密瓜冰~700w

真的超像在吃整顆哈密瓜的啦~!!

 GOGO狂推的哈密瓜冰淇淋

因為仁寺洞只逛了尾巴吃飯的地方,

覺得景色還好,所以離開飯店前換了小台相機~!

沒想到前端很漂亮呢...

不過我是夜市裡小孩,

我對這種路很大、人很少的逛街環境不是很習慣。

提不起逛街買東西的興趣。

仁寺洞 

 

仁寺洞 

桃樂絲的機器人?好cute喔~

 

仁寺洞 

接下來的行程~?

我不曉得仁寺洞這麼不對我胃口,所以稍微逛了一下...

好像又走到鍾閣站買了兩件BANC T~

就回飯店睡覺啦...哈哈哈

我越來越能理解上次GOGO去韓國都不出去玩為什麼整天呆在飯店睡覺了~!

 

晚上,來韓國還沒吃韓國烤肉這怎麼行呢?

原本是想去大學路吃"三層肉"

但是起床時已經很晚~

所以我們決定改去鐘閣的떡쌈시대

其實很好找,12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右轉。

當然我們還是走路去的...XDXDXD

好吃的烤肉 

滿滿的醬料,左上→蒜頭 、花生粉、酸甜醬(?) 左下→辣醬、BBQ醬、忘了。

對了,在韓國~~日語很重要~

因為我們全程是用日語請店員教我們怎麼吃。

上面很漂亮的是年糕...大推~!!

好吃的烤肉-醬料 

就是三層肉煎熟後,拿剪刀切成片狀,就可以拿生菜包起來呢。

他還有教我們一個吃法,就是年糕包肉+BBQ+花生粉,甜甜的超好吃~!!!!

不過因為我會用中文跟老吳說話~

也是有被他發現我們是偽日本人~!!噗~

最後記得給店員甜甜的微笑~康撒哈你搭(謝謝)~

 

還在這裡看到M net的TOP100~

難怪一直出現少女啦~!!

好吃的烤肉 

今日戰利品

竟然在南大門襪子店,又找到了只有一雙的秀英...

就像抽到隱藏版公仔一樣感動...這家襪子店次次都有不同的驚奇~

老闆應該認識我們了吧~天天都來亂翻襪子~哈

還有BANC情侶T~ 老吳穿了還被朋友笑...噗

還有仁寺洞穿韓服的小熊,原本是想當贈品...

可是不知道要送誰就一直放著~!!

今日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