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5

一接到老吳說恢復懇親的電話~

當天晚上馬上到交九轉運站買了兩張4:50到宜蘭的車票。

我覺得轉運站這個概念是好的!

買票統一在1樓,坐車就往樓上走~!

路上遇到一個媽媽是說他都搞不清楚~

不過了解構造其實就還好,

就是一個圓圈圈的場地,中間有電梯、手扶梯通往各個樓層罷了!

 

前一天先坐公車到老吳家

查理瘋狂的程度可想而知~

恰恰則是跟平常一樣

然後就又躲到陽台去了!!都不理我

因為房間沒人牠怕被閃弟欺負~

順便提醒閃媽老吳說要吃水果

 

是閃爸開車載我們到轉運站,

是說閃爸真的很不認得台北的路耶!!

還是我教他怎麼開回家的

好險沒有真的讓他開車載我們到宜蘭...囧

 

噶瑪蘭車子很新很舒服~推~!!!!!

到宜蘭時六點,

路上都沒有人,我們先到小7採買很重的飲料+老吳交代的蜜餞!

然後請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金六節!

不過連司機都不知道今天是懇親日~!代表我們很早到~

到達門口已經一堆開車的抵達,

不過聽說七點才開門,因為H1N1要進行涼體溫等程序~!

閃媽就在外面跟其他媽媽們聊天

"懇親是可以開車進去的!!!"→這個問題最常被問到~!

不過開車進去有個壞處,因為還要到裡面停車~

門一開 我就直衝四營XX連~!!!

報出他的號,

櫃檯的阿兵哥還說真強都用背的喔!!(因為阿兵有寫在通知單上阿 哈)

果不其然搶到頭香,伴隨著一陣歡呼~哈哈哈

那個披著老兵皮的新兵還一付理所當然的臉,

是不會說一聲感謝你們這麼早到喔!!!

 

然後他帶著我們挑了一個爛地點~!!!因為太陽一直曬~!

厚~浪費我們這樣努力的搶頭香了啦!

然後老吳馬上拿起大罐可樂直接摜~!!

看他一臉滿足樣...可想而知裡面真的...囧

可憐的老吳,從進軍營到懇親當天都還沒有去過營站,

也沒有開放投飲料~!!!

所以後來朋友來了之後由他們帶著他到營站晃一晃~!!

我當然留下來陪著閃媽阿!

這種表面功夫多少還是要做一下的~我是乖小孩~!!

 

老吳還說裡面的人都騙新兵

說能不用來就不用來,還說八點才開始。

他就聽到他鄰兵還真的傻傻的打電話:[免來]→以上是用一付老兵的嘴臉說話

所以真的看到一堆阿兵哥傻傻的站在樓上...好可憐喔!!!

 

老吳的面子真的很大,搬兩桌!!

承男夫婦、秘書夫婦、士勛夫婦+落單的士元

然後就看著最菜的兵(老吳)指揮大家立正站好

還拿著裝大水壺表演

看著老吳穿軍服我倒是沒有什麼不習慣

可能是他的衣服很合身+老吳一臉當兵臉 哈

 

食物帶了魯味,想說這最方便

後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大家也沒吃多少...

是說大家為什麼只肯吃秘書夫婦帶來的滷味阿

後來想一想,紫菜包飯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炸雞沒買是想說早上六點真的吃的下嗎??

事實證明,好險我沒買~!

 

後來我跟老吳去營站遇到別班的阿兵哥

他還誇老吳真幸福,第一個被領出來還待這麼久(?)

嘖嘖嘖~那個阿兵哥怎麼不看我一下!

為了今天我還穿小熱褲耶!!!

這才應該是老吳驕傲的點阿~哈哈哈

 

回來時剛好下大雨,躲到屋簷下

發現軍營有好多絲瓜喔~!!

然後當老吳埋頭吃冰時,

秘書老公突然大喊"輔導長來了"

老吳情急之下拿著冰棒棍敬禮~!!!!!!

然後害那個輔導長仔細的看過老吳的學號~

而且那個輔導長也不是老吳的輔導長 ~哈哈哈

 

後來離開時,計程車都只開到台北~!

然後看到一堆阿兵哥走在河堤...想去火車站?

超辛苦了啦!!

午餐當然是阿兵哥們最想念的炸的食物阿~肯爺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