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害怕我的祕書沒有提醒我

又再一次的跟我說 今天會多一位新成員-小方 XD

一樣4:30起床(賴床到40分~XD)

一樣5:00到達

不過不知為何 香蕉說會遲到 騎的比較快~

 

還打定主意就是要給新成員開 (想吃蘿蔔糕?)

你跟人家是有那麼熟?

所以GOGO還是把鑰匙給了香蕉~哈

 

買了早餐

我以為照舊把男生丟到前面去~

沒想到...是我該去陪我那個不講話的男伴~

對了 買了蘿蔔糕 竟然忘記加醬...

不知道是否因為米漿的關係 肚子有點痛~?

那家的飲料都不合我的胃口...

 

6:10登山口

這次的路段很簡單

就是階梯然後涼亭 這樣循環三次就到了頂端~

對了 旁邊一大片的芒草 不用到草嶺古道也看的到!!

今天的天空 色彩很繽紛

雲 帶點灰藍加粉紅

081123九份登山步道基隆山(麗)

6:20 第一個涼亭

6:40 第二個涼亭

雖然路的構造 很簡單

但是都是很陡的階梯 所以爬的很辛苦(比草嶺累多了~)

我們的目的地-拓印台 就在這邊

看看阿摸享受芬多精的表情~

(我怎麼聞到的都是阿摸的大便味?)

話說 中文字看久 總會覺得不像?

可是我怎麼會突然覺得很像麗很像鹿呢?

還想要去畫鹿上面的那一點?

當我們在第二涼亭休息時

一堆拍完日出的遊客已經下山了

這段路 風很大~ 吹久頭超痛的

下次 還是帶毛帽好了!!

6:56 第三個涼亭

遠在九份都看的到101與新光遙遙相望~

全圖LINK  新光好像被網誌大小裁掉了!

 DSC_5361.JPG

7:06 登頂亭

等待GOGO去拿球的空檔

與阿摸的合照(趁機抓住牠~)

阿摸不想被拍 還學會做鬼臉嚕~真強(蓮花舌?)

DSC_5366.JPG

正常的放一張!!

有看到髮夾彎嗎?

到來看到一大群車隊經過(約三、四十台)

全部卡在那裡 超有趣的

很像拿著小模型車在玩的感覺~   ↓↓↓

路上我就慫恿香蕉去幫小方拍一張...

沒想到只有這張照片裡有小方~ 呵~   ↓↓↓

7:50 離開燈頂亭

沒想到爬山地還看的到政治!!

 

下山的路上

一位媽媽帶著柯基看到阿摸

還大喊:[是黃金耶~(開心貌)]

後來我就聽到狗互咬 媽媽尖叫的聲音~

等GOGO下來跟我們說

那個媽媽的狗被咬之後 還很大聲的喊著:[你們家的狗怎麼會咬"人"???]

導致她要跟路人解釋 不是咬人是咬狗

再一次重申 阿摸是一隻不會咬人的狗...只會咬狗~

尤其是短腿、有一塊一塊纹路的

例如:米格魯、柯基~

8:30 到達平地

恩~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GO:[去深坑怎麼能不吃臭豆腐,來九份怎麼能不吃芋園...!!!] XD

 

出去玩 如果可以真的不要跟團

那個導遊帶的日本團 竟然不去吃草仔粿

竟然帶去推銷名字畫...

 

九份竟然已經有韓語指示牌~應該真的要感謝ON AIR

所以看到 廣告牌當然要拍一下!

12/08 台灣也會播出喔!

最後放一張 九份與阿摸

這次 是繼草嶺之後 第二次在車上睡著~

司機大哥 SORRY啦~ 冬天 很好睡ㄋㄟ~

到達GOGO家

小方既然提議想在GOGO家喝茶聊天???

你確定不先回家睡覺?呵~

下禮拜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