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跟合購買淘寶的習慣,但是從來沒有自己買過淘寶,

努力研究了一下,原來並不難,只要有一張信用卡就行 嘻。

(迷之音:又不是你的卡)

 

婚紗的訴求,旅行用,好穿脫不大就可以了!!!

考慮了許久,婚紗款式還是選擇前短後長,感覺拍照的變化比較多

(迷之音:你是想露腿吧!)

挑中好款式就下標。

對 我省略掉跟掌櫃詢問重量,還有轉寄等事宜,好孩子不要學喔。

然後就等掌櫃寄件到集貨。不得不誇好快速喔~~!!!台拍根本無法比的速度。

因為我是第一次購買,根本不知道需要先支付轉寄運費(上海→台灣),

還傻傻的等了四天中秋連假,想說集貨早就已經簽收了為什麼一直不肯轉貨到台北。

還去問了(大陸)國內運的線上客服,然後又去問了掌櫃!

他們根本搞不懂我問題,因為我早就已經簽收了阿(收貨人:上海集貨)!!!

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我完全沒連絡集貨的狀況!

 

好險天兵的我翻一翻複雜的淘寶網頁,終於看到了端倪!!

原來是我沒有付錢阿!!!

支付了運費後,貨物又很快速的從上海飛到台灣來!!!

嘖嘖嘖 是我白癡的浪費那麼多時間阿!

 

 

===天使嫁衣韓版公主新娘前短後常拖尾婚禮婚紗分享===

 

身高:170cm

體重:50kg

婚紗尺寸:S

婚紗購買網址:http://ppt.cc/86di 

頭紗購買網址:http://ppt.cc/Q2Pf 

婚紗198RMB+頭紗38RMB+國內運費6MMB+國際運費26RMB=268RMB

重量:1.14KG

 

 

實品的紗偏硬,但是只是打算拿來拍照不影響,

穿起來尺寸剛剛好,不會掉。

但是因為我的上圍太小了,拍照的某些角度看起來還是有一點點偏大。

正在考慮要不要拿去修改!

 

 

試穿照來了↓↓↓ 

IMG_3530-2

後面是拉鍊設計,裡面還有扣環,縫分還挺大的。

因為只是試穿所以紗沒有整理得很漂亮

其實還可用的更澎!(順便忽略一下我的肩帶,懶的修圖了)

IMG_3558

因為沒有另外拍頭紗,

所以挑了一張最不像瘋子的照片 嘻。

頭紗很長,質感還好!

我也不清楚這個價錢是不是很超值!

(好啦,重點是狗 嘻)

 IMG_3535  

 弱弱的分享,下台一鞠躬!!

IMG_3563-2

 

<<後記>>

看了老吳幫我拍的沒有靈魂的照片,我總覺得要花錢了 嘻(閃開 讓專業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