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與TONY滑雪團,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知道不需要太準時七點到集合地點。不過一年的成長,TONY已經有辦公室了!而且這次竟然開了三台遊覽車還不夠坐!!所以我們這群遲到者就先被請到辦公室坐坐。好險我聽的懂一點點韓文,反正就是人數比預期超出太多,所以他們正在調度車子!所以大約八點我們才被丟到箱型車,第一個出發。喔~依我對韓國人開車技術的了解,我有不詳的預感!!開上省道(?)小轎車區開始大塞車!!而比我們慢出發的客運,因為有專用車道,咻咻咻的從我們旁邊開過去!然後我們的司機大叔,怕跟不上客運,開始走不塞車的小路!()開不會要把我們開去賣掉吧!!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擔心我的暈車阿!喔~司機大叔完全不管紅綠燈,又愛急速煞車,也很開心的把我們甩來甩去!!天阿~~~我竟然暈到差一點要吐了!!!

朴朴的坐位是後車廂!!(的位置?)

IMG_6803.JPG  

而且他從滑雪場的上方開到停車場的位置,我才驚覺的問他,我們還沒換滑雪衣阿!人多到我們9點開始著裝,竟然10點才到滑雪場!!!兩地距離不是才五分鐘嗎!!因為我們只租了一組護目鏡,司機大叔說不能帶太陽眼鏡會危險,後來還問我們有幾個人沒有護目鏡,天真的蟹阿金就以為司機大叔會幫我們搞到眼鏡,所以他就將辛苦帶來的兩副帥氣眼鏡,丟在遊覽車裡了。噗 中午吃飯時,終於找到司機問他眼鏡的事情,大叔說:[眼鏡,要在剛剛那裡租阿。]事後證明,是語言不通稿出的烏龍。

 

來看看這個人潮!!到了滑雪場後穿鞋子拿裝備後一小時又過去了!!()

教練還是當時的那位老先生!

等到我們出去後,教學已經到一半了,TONY才說後來出來的同學跟我一起學!

拼图2012_02_06_08_23_33.jpg  

老吳自己跑去玩很正常,不過我的團員們不是也是第一次滑雪嗎?

怎麼也自己跑去玩,不學了!!

最後就由我這個半仙教導他們。善哉善哉!

 

↓噗 老吳也有肉包臉!

拼图2012_02_06_07_56_06.jpg

首先來看看秘書滑雪

沒錯 你沒看錯 他只滑了30公分(?)

然後就再也不滑了!! ㄎㄎ

他今天的滑雪行程結束了!!!

秘書滑雪.gif  

 

而我好歹真的有滑過一次!

蟹阿金:[讚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B2dsLqq8s

↓左上角那紅紅的是?

 

IMG_6837.JPG  

因為四處都是人,根本沒有辦法滑!!

所以我們最後就到其實是走道的小坡玩屍體遊戲及台灣最紅遊戲 仆街

憂鬱小生派大星:[我鼻孔那裡的不是鼻涕!]

拼图2012_02_06_08_23_00.jpg  

就在玩沒多久之後,會講中文的妹妹工讀生來告知我們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逮到這比較少人的時間,決定去大坡拍「我非常會滑」系列照片

看我滑的有多好!!!!! XD

 賴賴滑雪.gif  

當然也跟去年一樣,只是定點拍照而已!!

IMG_6859.JPG

 

這時。。。。。。當朴朴開心的到定點準備拍照。。。

蟹阿金快速的從他伸別滑過

然後跌個360度狗吃屎!!!太強大了~我只好趕緊拿起相機啪啪啪啪啪!!!(真的不當記者太可惜了)

蟹阿金滑雪.gif

蟹阿金摔的姿勢真是各式各樣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拼图2012_02_06_08_03_16.jpg    

就在我們輪流拍完照片後,蟹阿金被工作人員告知不能再往上爬,很危險!.

以及我們不能再這定點拍照!

老吳大喊:[我今年還沒有拍到帥氣滑雪新照片!!!!!!!!]

然後我們就不管他去吃飯了!!

 

人滿為患的餐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講中文的工讀妹妹必須在餐廳逢人就問,是TONY旅行團的嗎?要吃什麼?然後做統計!!

圖二帶眼鏡紅衣服就是我覺得很像劉又加的彰化大村來的妹妹!

尤其是講話舉手投足之間!

而且他好像被我的紅眼睛嚇到,看到我就要再三的確認我眼睛沒問題!囧

拼图2012_02_06_08_13_35.jpg

男生負責點餐,我跟秘書顧位置。

我對秘書說:[只要不是拉麵就好!]

結果老吳回來只點了兩種東西 1.海鮮拉麵2.起士拉麵!!!逼逼逼 有沒有專挑討厭的事情做的八卦!

秘書:[為什麼不吃拉麵?:[因為他就是普通的泡麵阿]

同伴們還加點了,偽裝成辣炒年糕的韓式甜不辣!那醬甜甜的根本是海山醬吧!

還有日式烏龍跟烤肉飯!果然遊樂區的飲食不能期待!!

~~!! EASON WU你看看你那肥胖樣!還不給我減肥!

秘書:[不會阿!我覺得這樣很可愛阿!](囧 我無法想像朴朴變胖的模樣!)

誰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派大星拍照要摀著嘴巴????

拼图2012_02_06_08_12_40.jpg  

吃飽飯,我跟秘書決定不當男生們的拖油瓶!

就當我們休息的差不多時,終於借到我朝思暮想的雪盆!!(大村妹妹:「不是雪橇喔!」)

所以我們秘書就輪流拖過來又拖過去!!

(難道只有我覺得拍的很像A片片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PP5cpMccI

拼图2012_02_06_07_57_47.jpg  

正當我們感嘆我們是弱不禁風了虛弱女子(?)想等待壯丁們來將我們拖過來拖過去時。。。。。。

餐廳旁的那一大票準備返家的人潮是??????

OH MY GOD!不會是到了回家的時間吧!我們怎麼沒有被告知!!

而且我們的壯丁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玩的不亦樂乎!!!

找到了大村妹妹,跟她確認了這群返家的人的確是TONY旅行團的成員!

並且告知我們團員不見了,希望她不要棄我們離去阿!!!()

大村妹妹:[沒關係,你們慢慢來。()]

返家時間下午三點!!

結論是要參加TONY旅行團必須要了解當天的人數,要不然太多時間都浪費在等待上面,而且我的團員們根本沒有學到東西,只是自己玩自己的!原先期待的自費項目買票坐纜車上去玩大坡,也因為人太多沒有了!!不過老吳說,如果我們是自費坐車再買票進來沒跟團的話,也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其實我們應該也是沒有虧到!

不過回程零食已經從餅乾變成巧克力派!變高級了!!(真好打發?)

IMG_0038.JPG  

們選擇在東大門下車!可以順便到東大門新開的SPAREX洗澡溫暖一下!

因為春節期間,東大門那幾棟都休業!哇災~

東大門的路邊變成了好多有標價的攤販耶~~YES!!

這樣就不怕買貴~每個人都買瘋了!人手一袋!

IMG_6911.JPG  

不過派大星因為天氣很冷看中了一件外套,(圖片那件↓)又打算不殺價就買了,好顯老吳在旁邊阻止他!

然後當我挑完東西靠近時,對他說오빠멋있어요。想跟他殺價!

沒想到那位黑色外套的胖哥哥開心的竟然緊緊的挽住我的手!!!!()一直說我是他的STYLE!!!然後還跳舞給我看,我說2PM,他說他在弘大當DJ,要我們過去玩!!只是說,老吳看我被人家挽很久怎麼能一點反應都沒有???(傻眼)

 

IMG_6910.JPG  

因為等下要先去泡澡,怕肚子餓,順便來試試看韓國小吃。

一吃驚為天人!!!薯條熱狗完全就是我的菜阿!一條W2,000!!!

好好吃喔~~~怎麼做的,在台灣吃不到我會懷念阿!!

熱狗外面包著薯條,就跟雞蛋糕裡包著一顆雞蛋!都是有趣美味加倍的食物!

IMG_0039.JPG  

SPAREXGood morning city裡面的B3,正門沒開沒關係,從旁邊側門繞進去!感覺比東廟更氣派!

我們硬把雪靴塞進那小小的鞋洞後就男女各自帶開!

 

一到更衣室我跟秘書就互看然後反覆的問對方:「要嗎?不要?要嗎?不要?」

就在我們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後,數到三,一起脫了>//////////////<

雖然我知道拿著小毛巾遮住身體,會使韓國人覺得難道你身體有什麼不一樣,更加明目張膽注視著你,但這是我第一次,我很害羞啦!!!>////////////<

因為我們沒有帶沐浴用品,用別人用過的肥皂又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們只有單純淋浴!然後就203040度的一路泡過去,喔~~~我的媽呀,真的好舒服喔!!秉持著人不看我我不看人的原則,所以我很努力的研究韓國人的身體。胸部沒有想像中的小!!終於來了一個小奶妹(安心XD),不過她竟然有兩個孩子,肚子還是夭壽細!真的很佩服韓國人可以神情自若的坐在池子邊一邊搓著大腿一邊聊天!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喵秘書的身體!!!這太害羞了>/////////<

 

泡完澡之後,就出去與男士們集合,老吳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並且表示因為我們女生真的有泡澡,所以他賭輸了!!等下要自己喝完一罐燒酒!(明明就自己愛喝還裝)而且他們說浴室有肥皂(?)恩 是別人用過的 XD

泡的暖呼呼,原本想買汗蒸慕良伴식혜,可是老吳說難喝不讓我買,所以就幫派大星買了一瓶潤娥C!順便買韓劇都會播的敲頭雞蛋來玩玩!喔~撞了老吳的大頭還不破!非常的頑強!!看看那顆蛋的皮,恩~又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口感比較Q彈,接近橡皮筋(?),我不愛!!老吳~給你吃!!!

 

眼前一間間怎麼都是休息室?害派大星也躺平了!(滑雪太累?)這裡真的是沒錢住飯店時的好去處!

趁這時我跑去玩按摩椅!W1,000可以玩十分鐘很划算!蘇福~~~~

不過怎麼都沒有看到熱騰騰的烤箱?我就是為了那個來的!

就在離開前被我找到它,趕緊慫恿團員們進去中溫烤箱!每個人都好弱喔~~~馬上就衝出去!

這溫度好舒服喔~~我想在這裡睡一覺!什麼!大家肚子餓了!!!要去吃飯了~~~我不要啦()

汗蒸慕裡還有電動玩具間、網咖、兒童故事書區,B3櫃台旁還有跑步機等運動器材。

我原本以為可以在這裡玩很久的 T T

拼图2012_02_06_08_09_10.jpg

從東大門到新堂洞時,因為太想體驗去年嘴巴外面空氣比ICE CREAM還冰的奇妙感受,走到全家時慫恿團員們一人買一支冰!!!

韓國冰庫都放在外面的!比較省電費?樂天巧克力捲筒好好吃喔~~~!!!

手機顯示負九度!可惜剛泡完汗蒸慕,身體暖烘烘,所以還沒到達去年的境界!

拼图2012_02_06_08_14_34.jpg  

原先是想吃新堂洞辣炒年糕鍋,老吳表示:[那邊那麼多家,一定會有一家店開!]

事實證明,一 開!GOOD!順口問了一下團員,想吃什麼料理?大家異口同聲:「烤肉!」怎麼會這麼剛好,對面就有一家!!在HOME PLUS旁邊!

 벌집삼겹살(蜂窩三層肉)!進去當我跟老吳在研究菜單時,店員:「要吃什麼?」()果然在韓國會中文就可以!!點了五人分三層肉,三瓶燒酒,一瓶啤酒還有我特別查的豬皮韓文給員工看。是用炭火烤的三層肉,而且社長(員工說是經理)一直站在旁邊烤給我們吃耶!!(怕鍋子太難洗?)太幸福了>//////<烤完的三層肉,要沾右上角的醬料!裡面有洋蔥、豆芽菜、蔥。醬汁本身酸甜好滋味!真的是太好吃了!!!

嗜酒的老吳看到冰箱奇怪的酒,想說點來喝喝看!右二是梅花酒,利用梅子或山茱萸所製作的水果酒。,也是酸酸甜甜好好喝,瓶子好漂亮喔~~~!就在我們烤肉吃得差不多時,我的豬皮勒???仔細研究一下菜單,原來他們本來就沒有賣啦!囧 沒賣是不會跟我說一下喔!!= =a 整餐吃下來才花了W50,000,一個人吃才下才花台幣270,好便宜喔~~~~!!比糕三時代便宜又好吃!!不誇張,這家在團員們的心中可是前三名美食耶!!

結完帳後,我看一下別桌都吃香腸+三層肉。香腸好像是他們的招牌!下次去點點看!!

拼图2012_02_06_07_59_42.jpg  

在大家酒酣耳熱之後,因為家裡早餐土司已經吃光了!!(怎麼那麼快?)決定到旁邊HOME PLUS採買。剛好看到JYJ KISSW3,950。買!老吳又看到剛剛好喝的梅花酒。買!吐司。買!

結完帳沒多久,老吳說:[還沒買土司!]   囧rz 看樣子醉得很厲害!!! 

 

超爽的。。。撿到兩萬塊。。。。。。阿。勒!

逼逼逼 怎麼可以有人連續兩天撿到錢!!!應該順便買張韓國樂透的"億"萬富翁等著你!

拼图2012_02_06_08_15_13.jpg  

之後這群醉漢,就邊「置板凳~~~~~~喔!」的坐地鐵回家!

看不懂?沒關係 有影片為證!

20120123_214814.jpg  

由於這群醉漢每晚都吵得我不得好眠!我決定將他們好笑影片分享!! ㄎㄎ

派大星最後都會拜拜讓我當結尾,好好笑喔!

是說這群醉漢最後怎麼去睡覺的,就是我將老吳一把拉起然後 啪 一聲 丟到床上,他 就 了!!!!!

然後外面那個醉漢就自己關燈睡覺!!!好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