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看到派大星準時下線,看樣子是昨晚威脅奏效了!ㄎㄎ

ALBEE有疑問為什麼要坐高鐵?因為害怕春節的返鄉人潮塞車阿~蛋!!

而且高鐵坐到桃園也才160元!再轉搭往機場的統聯一人30元!對了沒有免費巴士嚕~~!!不要像老吳自以為聰明,不跟著人潮走,走了一班車後才發現!

拼图2012_02_01_07_30_22.jpg   

老吳照相姿勢真處咪~

而且情侶雅座為什麼是派大星與秘書?

還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派大星在幹什麼??那本書我好像只有在機場見過一次面 ㄎㄎ

而且為什麼派大星出國行李就已經20公斤!!!!(是那一箱藥盒的關係嗎 噗) 所以他的行李箱飛行一次後,就宣告不治!!!!

ㄎㄎ 派大星弄斷自己行李箱的一瞬間

20120121_192359.jpg    

桃園機場變得好有格調喔~~什麼時候會完全整修好~真期待!

 拼图2012_02_01_07_35_27.jpg

在我去找失蹤的老吳時,巧遇一堆攝影機,心裡竊喜,該不會是演藝名人吧!!!沒想到出來的卻是一名普通的老頭~~嘖嘖嘖!問了老吳才知道他是韓國政治名人-安哲秀,然後老吳開始霹靂啪啦的介紹起來~= =|||

 

一出機場,關心團員冷不冷,是說今天才零度,沒什麼好怕的,就跟在冰箱一樣~趕緊拿出手套帶。ㄟ~~~不對阿,秘書腳上的是‧‧‧平底包鞋嗎!!!想來韓國買靴子的意圖會不會太明顯!!

 

坐上6015巴士,老吳手上明明拿著五萬韓元,但是只肯付兩個人的錢W20,000!而司機也不肯找零,只說「CHANGE」就在僵持不下之後,我說了:「五個人」司機終於肯放行!!老吳忘記了巴士不找零這件事了!喔~因為春節假期的關係,沿路店家沒有一家開的!!路上也根本沒有車子,這麼冷清的首爾,第一次見到!!快到最後一站,眼尖的我發現右前方坐著迷失方向的可憐日本旅客,其中一人先上前拿著地圖問司機,「여기(是這裡嗎?)」司機看也不看就說:「()」然後日本人就傻傻的跟著我們下車了!!ㄎㄎ!!所以我決定發揮台灣人友愛的精神,派老吳上前幫他們解惑!噗~他們臨走前還有記得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呢!

 

在世宗飯店等待的時間,我跟老吳先去換錢,匯率1132果然因為春節的關係,這是明洞嗎?人好少,攤飯好少,車子都可以經過!!可是感受沒有人的明洞也很舒服~換完錢後請世宗飯店的人幫忙打電話給老闆!!老闆長得很可愛,年紀大大的,個子小小的,很和藹可親!我們住C301號房,五人房W150,000,有兩房一衛一廚,空間很大,很適合親朋好友家庭成員一起居住。一進房就感受到29度的地熱,一間是兩大一小床,一間是兩張單人床還有很多空間放行李,經過我大腦快速的分析,馬上將我的行李搬進兩張單人床裡!ㄎㄎ,先搶先贏。老闆大致的介紹之後,問一下回程時間,就說出了最重要的一句話:「先收錢!」

 拼图2012_02_04_11_17_43.jpg  

這件民宿真的不錯,每天都會來打掃,廚房用具都有,只是沒有調味料,不過我們只是煮個早餐跟泡麵還可以。還有附贈咖啡包跟茶包,廁所有洗髮精、肥皂跟毛巾,也有拋棄式牙刷牙膏,而且插座是多國插座,很方便。熱水熱不熱好像跟地熱有關係!地點位於明洞,三次旅行經驗,覺得住在明洞真的最方便!每天回家都會先繞去明洞晃一下再回家~~就算不小心太晚回家,從市廳站走回來也很近,只可惜這間民宿位於半山腰,前幾天體力好還OK,後來從樂天搬一箱一箱的食物,真是快死掉了,階梯大約兩至三層樓。

 

韓國烤麵包機好酷喔,是設置在微波爐裡。我也想要買一台!!!

 拼图2012_02_04_11_21_31.jpg  

有鑒於同伴們不吃辣,決心要給他們震撼教育,所以第一餐就是『安東燉雞』。別看這個醬油色的食物,他可是前三名辣的食物,除了雞肉就是辣椒,好險這次有點白飯,不過吃到最後,秘書開始用水洗掉辣椒才敢吃,ㄎㄎ。第一天只小試身手,阿朱媽,燒酒一瓶,噁~~~~燒酒果然不是我的菜!原來我在台灣做的安東燉雞,麵是買對的耶~~~!!不過韓國吃更軟,馬鈴薯非常入味,雞肉也好軟嫩喔~~!團員表示,怎麼韓國每天都吃雞,ㄏㄡˋ~~他們雞肉這麼軟嫩,每種料理風味都不同,你捨得不吃他嗎!!!!!

 

吃完直奔樂天購買九天必需品。

在大創看到保暖手套一組W3,000,花公費所以每人買一雙!

派大星說想吃辣炒年糕,所以拿了辣年糕組盒+年糕醬!ㄎ 就是有兩包醬的意思,事後被老吳發現,老吳一直念說,路上隨便買的都比超市買得好吃,怎麼買了台灣吃的到的東西!!

辣炒年糕下面那罐梅精,好好喝喔~~~!真的沒有酒精濃度嗎~~~醉了醉了

同伴們愛吃辛拉麵,一定要加小臘腸才對味!罐裝火腿~

짬뽕是我買的,後來沒吃到,所以帶回台灣來了!!

餅乾因為我收得好好的,團員以為餅乾吃光了,最後三天瘋狂吃!!畫著魷魚的那包餅乾,裡面包著東西,問題是大家都不愛,沒吃完送給飯店了!!

CD店剛好開著,趕緊進去買五張 T ARA!!!우우우우우 우우우우우

來算算九天喝了多少酒~

IMG_6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