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今天就要換到HK住了, 趁中午退房前輕裝好好逛一下周遭

早晨的新村路好空曠阿, 今天氣溫大概零度, 舒服

沿著新村路走到梨大彎進去

DSC_0542.JPG  

果然一早甚麼都還沒開, 只挑了一些彩妝店逛, 沒想到發現代買項目有送贈品  二話不說就馬上出手啦

DSC_0548.JPG 

一直跟這裡的晚上無緣

DSC_0560.JPG 

去年來的時候還在施工的新村站, 今年已經整修好囉, 馬路超大一條

DSC_0566.JPG  

附近開了好幾家自然共和國, 人形立牌怎麼沒被塗鴉呢

 

一直在門口躊躇能不能進去, 管他的就直接走進去就好啦, 破除梨大男生不能進去的迷思 (我們的迷思)

 

意義不明的東西

不是濟州島的石像嗎?

 

 人比花嬌梨花大

是指我嗎~~!!!>/////////<

虎東的烤肉店~可惜沒時間去吃 

虎東烤肉店, 一直沒去吃

神仙雪濃湯~ 

傳說中的神仙雪濃湯, 還不錯吃, 很有特色的東西

回台灣還買了一包類似的泡麵, Good!

 

今年某入口網站的代言人, 地鐵到處都看的到, 另一家入口網站則是主打街景查詢機

逛完新村當然就是搬行李到新設洞啦, 要退房前櫃檯還不知道我們還沒結帳XD 趕快逃!

我們當然是合格的旅人, 付了上次剩下來的韓幣後, 已經快破產了, 趕快去領錢!!!

雜醬麵2,500w  

到了HK寄放行李後, 也是差不多吃飯時間, 附近沒看到飯捲天國 (後來才發現不是在巷口阿! 要走一段!!!)

就挑了便宜的炸醬麵來吃 2500W不愧是平民料理, 韓國的炸醬麵還不錯吃, 台灣吃的都是屎阿, 請不要花錢去吃大便

糖醋肉8,000w 

沒想到IQ特異人士沒看價錢就點了糖醋肉...................

我看了看......甚麼! 要兩萬耶! 我還沒換錢阿阿阿阿..............

你自己留下來洗碗吧........

店裡裝潢 

由於詐醬麵很便宜, 約好了每天中午過來吃 (事後證明只吃了這次)

吃飽喝足洗完碗之後就要出發去領錢啦, 老地方梨泰院 1350最高價當然就換啦 明洞大概只有1300-1250 果然還是這裡划算

話說梨泰院附近都是異國料理店, 價格也挺高貴的, 看很多明星都來吃, 這不是我們的地盤還是早早撤離

跳上車來到江南高速巴士站, 來到傳說中很好逛的地下街, 進來前給了小賴四十萬的生活費, 特別交代了花光了別找我, 當然吃飯坐車住宿不算在內, 純粹是買你自己的東西

379高速汽車客運站 推!  

我本來打算在這添購禦寒衣物, 畢竟要待到十二月中, 我身上只有一件薄的布外套, 氣溫要從溫暖的零度降到零下十度以下, 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一進來................

雪靴10,000 牛仔褲10,000  

都是女人用品阿, 人又多空氣又差, 暖氣又是開很強, 很煩躁耶

結果逛了兩個多小時 我只買了一件具荷拉帶過的毛帽, 小賴花了十幾萬, 一路上就是一萬是多少~~ 兩萬是多少~~~ 五千是多少~~~~, 等買完告訴他 他總共買了三千多台幣才在驚呼怎麼買這麼多...........我說小姐你來亂的嗎.........

第二天就把零用錢花到剩快一半, 很期待他接下來怎麼生活 (收皮包)

明洞下面的地下街 大家都去買CD的地方 

買到四隻手都提滿東西了, 當然要先回HK放, 順便Check in 新的五萬塊真的好用, 上次在鍾路數40幾萬 算了十分鐘, 這次數50幾萬只花了一分鐘

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結帳完搬完行李當然繼續奮戰, 為了明天要去Music Bank 今天就要把CD弄到手 那就去明洞吧!

明洞地下街這家CD行實在很厲害, 到處都問了說要明天才會有的踢阿拉新專輯 這家店竟然今晚就有! 其實你是CCM投資的吧.....

無奈刷卡機沒辦法連線, 只好先去別家買HOOT 沒想到無緣見到少時阿~~(噴錢)

都是朝鮮人害的~~!!!

忠伍飯捲 推! 6,000W 

忠武飯捲 魷魚超辣

超好吃~~!!!!推推推~ 跟啤酒是絕配阿~想到就流口水

我們買一盒外帶就吃很飽~~

至於為什麼外帶是因為老無嫌貴~說只想買一份

我又不想要兩個人在店裡只吃一份

事後證明韓國食物沒有一人份~~~~!!!

 

明洞everysing 

吃飽喝足繼續逛明洞, 話說很店家都消失了, BANC也快速退燒, 噗

當然有看到SPAO 先衝樓頂, 哇...是宣傳穿的衣服耶...可以摸一下嗎( 變態)

是說太妍的帽子有明顯的磨損 很認真不錯不錯 (肯定)

 

下禮拜就去你家!!! 等我阿

 

SPAO剛好有看到男生羽絨衣, 這輩子買的第一件羽絨衣

 不得不稱讚衣服設計的很不錯, 整個包覆性超好, 不愧是北方國家, 相比之下小賴從台灣帶的羽絨衣就只是裝飾用的  一點都不保暖阿...

台北又不下雪 囧

明洞聖誕節裝飾  戰利品

這堆花了三千多NT

  

 

這堆花了12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