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天ㄧ夜後 才想到我為了1박2일特別規劃的這個行程網誌還沒寫阿!!!

都是虎東說阿爸村血腸超好吃的~而且我又很想看都是雪的雪嶽山!!

所以請老吳幫我打完這天的網誌 XD

看得出來紅色的字是我吧~!!


五點半起床! 到高速巴士站買到七點的車票 GOOD!  車上只有我們和司機 一路開到束草都沒其他乘客了

真好奇沒人是不是也照開

12/13 束草 

有點複雜的高速巴士站, 首爾一共有三個高速巴士站, 每站走的路線停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清晨的漢江真的好美喔~~

清晨好漂亮 

休息站到了, 整間都是韓式醬料味, 全身都是味道

 

一路上都沒人當然是給他火大全開, 愛怎麼坐就怎麼坐!

這台可是專車!! 車上只有我跟老吳 讚!!! 

空無一人 缺點就是暖氣太強了 都冒汗了, 個人巴士評比: Visit Korea的免錢車最舒服, 再來就是這台首爾-束草巴士, 接下來是首爾-南怡島巴士, 最後是滑雪專車。 (另外還有加平-春川, 機場巴士, 都不好坐)

當然要試看看 躺到底 

兩天一夜去束草有經過的路口,這裡我有印象!!! 特別拍下來, 李勝基就是停在那個紅綠燈之後往左轉

老吳說 GOGO一定看得出來這個路口! 

束草到著! 咦, 奇怪怎麼這麼荒涼, 看大家的網誌不是都一下車就在鬧區了嗎, 車子越開越荒郊野外

DSC_2517.JPG 

一下車......

先生, 這哪?  束草是都沒人了嗎???

DSC_2520.JPG 

附近搜尋到觀光地圖, 這才發現我們被空投錯位置了, 今天可是分秒必爭的一日遊耶

沒辦法 只能找路到鬧區

後來才發現到束草鬧區的高速巴士是在江邊的高速巴士站, 我們是在江南搭的, 江南的只停這個鳥位置, 難怪沒人阿, 退錢阿!!!!(怒)  更冏的是 回到鬧區搭上車之後, 車子竟然又開來這, 原來我們只要到對面就有車了.......(怪我囉)

DSC_2522.JPG 

路過Homeplus後轉進來, 走過這一段就可以到鬧區了....我看看......地圖上說兩公里!!!

一路也沒計程車, 只好硬著頭皮走阿, 零下的溫度可以走到在冒汗

DSC_2525.JPG  

還好一路上有風景可以看, 整個束草市就在雪嶽山和東海的環抱中, 很舒服的城市。

 雪嶽山 好漂亮 阿爸村

這個就是重點啦 節目裡面的渡船, 藍色生死戀也是在這拍的

 

有趣的三隻鳥 他們不是雕像喔~ 

三鳥圖, 這是真的鳥不是雕刻, 超有趣的

 

整個束草市都可以聞到海味! 對面的就是兩天一夜去吃的烤海鮮店

 

先觀察他們怎麼弄, 原來要過去要自食其力... 自己勾才會動

 

考慮到這邊有個必去的景點, 當然是先不過港啦, IQ特異人士還要費一番功夫才能理解

(不就是省一次過的錢和時間嗎, 有那麼難理解嗎 {暴怒丟筆})

阿爸村 四處都掛著兩天一夜的招牌!!! 

阿爸村 過個橋就到啦

不得不說 這裡很明白的到處貼兩天一夜的海報很不錯, 讓人一目了然怎麼走

走著走著, 咦,....靠邀...............................................

要小心不要進錯家! 

你他媽的整條路每間店都貼是怎麼回事(翻桌).............每間都說是元祖, 還貼上兩天一夜到過的海報

真的不誇張, 每一家店都貼一模一樣的東西.....這不是混淆視聽嗎, 還是說你看的兩天一夜跟我看的不一樣??? 只要有遊客進到這條街, 裡面的人就開始小蜜蜂模式, 還給我比著兩天一夜的海報, 有沒有羞恥心阿, 明明就不是你這家, 樣子差太多了! 砍掉重練!

請認明清楚柑仔店對面  

後來憑著賴的回憶找到了這間, 一進去就確認了, 沒錯就是這家了,

一進去老闆娘看到賴手上拿著A4紙

一手抓起來大聲宣傳說:[還特別印出來找到這裡來耶~~]

老闆娘開心的比著虎東坐的位置

上網搜尋得知價格不低, 不敢亂點就叫了招牌菜而已

就是為了吃魷魚血腸來的 

這個真的還不錯吃, 雖然外觀看起來超鳥, 吃之前我還抗拒了一下, 結果兩三下清光

下次來必點阿!!!魷魚裡面包著像炒飯的東西,沾著蛋液煎烤一下~沾上特殊了韓式辣醬~

不辣帶點微甜~好吃~很特別的味道!

因為老吳死都不肯吃血腸湯,我也不想吃冷麵,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魷魚米腸!!!

阿珠罵都沒有露出不悅~!!!

一隻10,000W  

虎東坐的角落

有問老阿嬤虎東他們坐在哪裡 就是左邊的那一塊~ 

李勝基鄰居開的店, 本來有考慮要進去吃個冰, 考慮到生命安全還是拍照就好了

昇基鄰居的柑仔店! 

這是坐在接駁船上拍的, 剛好這船有另外兩個男的, 所以我就繼續拍照啦(裝死)

另一組韓國情侶一上去, 女的就直接把鉤子丟給男的叫他勾船 噗

 

走到鬧區了, 嗯....這才叫鬧區嘛, 可以說甚麼店都不缺, 商店街也滿長的

有31冰淇淋 服飾店 CD行 只差沒有樂天百貨了(毆)

這是 美國牛? 

意義不明的跟金牛合照

因為他蛋蛋好大喔~~!!! XD

 

接下來就照著網路上看到的資料, 招了公車坐上山, 路程約二十分到半小時

買了票就進去啦

超像水墨畫的~!! 

喔喔 是山水畫!  有雪的山就是不一樣, 不過今天濕氣重了點, 灰濛濛的

老吳一直說我拍照很爛 大家評評理 這兩張有什麼不同 

很免俗的拍了紀念照, 順便發現了IQ特異人士不會拍照的事實→你的IQ特異人士指的是我??(驚)我怎麼一直以為是徐薇~~

明明是我先拍了給你看過了, 照著我拍的拍就好, 結果拍了十幾次才一樣

 

拍完照, 開始討論怎麼走行程, 賴是說要去走樓梯, 不過現在時間不夠 加上有結冰 我的鞋子很滑 , 所以就去坐纜人纜車啦

原本是幻想被雪淹埋的雪嶽山  

這些都是纜車上拍的, 人少少的 很好拍照阿, 趕快換望遠鏡頭

大佛耶~~~

看到大佛趕快拜~請保佑我們平安回台灣阿~~!!

(正值南北韓交惡 北韓空襲延平島之際)

大佛

不管怎麼拍都像水墨畫~~~

遠看真的很漂亮~~

遠眺束草市

束草市 

纜車出站後繼續往前走的終點, 看起來有點危險就沒上去了

這裡還遇到一個疑似聽的懂中文的台灣觀光客, 他沒開口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我們講話的時候他都會盯著我們看, 一個女生就坐在懸涯拍照, 看起來怪怪的XD

大家都跑去爬 可是老吳怕死就沒去了 XD 

應顧客要求拍的一張有景深 頭佔滿整個主題的照片。(你看的出來這是束草嗎)

你不懂~你不懂~ 女生就是喜歡這種照片!!

還有張沒修圖~~~~!!我的痘痘!!

好喜歡側面照 XD 好清純 XD 

漫步完回到纜車站, 來杯咖啡跟年糕 遠眺束草好不愜意(年糕煮太久)

貴杉杉!!!咖啡3500W 年糕2500W份量非常小~~

雪嶽山 很貴辣炒年糕+咖啡 

坐的也有點久了, 就下去看看啦。媽呀一下去剛好遇到觀光團,這麼巧,當然是光速逃

到此一遊照, 可以看出來沒有遊客, 店家也半開半關的

拌熊 拌醜熊

最後決定回市區覓食, 雪嶽山再見~

再度回到熱鬧的市區, 這裡真的滿好逛的, 強烈建議下次要住一睌

市場分成好幾個部分, 這裡是賣海產的, 也有商店街賣年青人物品

中央市場

怪魚!~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這是什麼魚??? 前方是好吃的海苔店

海苔店買海苔直接吃~好吃!

韓國人熱情推薦!!

人家推的中央市場辣雞 

晚餐就是你啦, 束草名物 炸雞

拿到才知道這麼大一盒....這怎麼吃的完

而且也沒位置給我們吃, 當下決定到車站解決

份量超級多  我們把他當晚餐跟消夜 

這裡賴終於買了笑想很久的十七種茶

味道很普通阿, 不知道在貴啥

最後炸雞在車上吃了一些, 剩下的帶回飯店當消夜 微波完還是很好吃耶,韓國的炸雞口味都很獨特, 不管是醬料或是作法,  在台灣根本沒吃過的口味(我的真露勒)

這炸雞外面包裹很像糖醋的醬~甜甜辣辣

位置不曉得是哪裡 骨頭偏多~~~!!還是肉都被老吳吃掉了?

終於喝到17種茶  

當然是在鬧區坐車阿, 到首爾晚上賣了滿座, 附近坐年青人超級吵的(戴耳機)

到了休息站下去的時後發現有點冷, 呼吸開始也變霧了

回家看電視才知道明後幾天有冷氣團, 氣溫是-10起跳

 

車過蠶室大橋, 江邊高速巴士站到囉, 一出站大家都喊冷XD

想到代買任務還沒執行, 既然江南不遠,那就出發吧

我們兩個像變態一樣 一進到店裡就往人家櫥櫃拍, 櫃檯講話我們也不理他, 拍完就走了, 整間店都在看我們XD

 

來韓國兩個禮拜沒到挾鷗庭應該會被笑, 既然這裡有SM官方周邊店, 那就來逛逛囉

話說這裡的巷子到處都是賓士 BMW 還有類似夜店和保鑣的.......還有看到一台保母車

 

晚上真的有點冷, 加上大包小包的當然是坐公車到地鐵站阿, 用走的穩死, 轉乘免費

送GOGO的禮物 只是因為 GOGO喜歡毛巾   

雪嶽山的毛巾竟然誤認成燒酒的贈品,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