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換韓元 

所以第一天我們住在位於新村站的BACKPACKERS KOREA

這是我們行程當中住最好的一天 XD

55,000W 雙人房

跟著網頁給的地圖 很容易就找到!

拖著行李約走了十分多鐘吧!只是快到飯店時會有一點點的上坡路!

外觀圖

Backpackers Korea

我們住在一樓

出來就有飲水機還有提供玉米茶的茶包!

不過紅色的床鋪到是有嚇跑我!這是新婚房風格?

電視是液晶電視大約37吋吧位於床尾!電視還算大!!!

最推薦的房間裡就有一台電腦

地熱也非常的暖和

我們還睡到熱醒 老吳還跑去開電風扇

等我醒了才發現電腦旁邊就有調節地熱的開關

上一個客人竟然開到29度!!!!!

新村Backpackers Korea  推!!! 55,000w

衛浴間也有地熱耶! 這樣就不怕腳底冷冷的了!

還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跟牙膏~!

浴缸剛好一個人可以使用 XD

衛浴設備 地板也有地熱!

不過他們的早餐處必須出飯店門後往地下室走

這不就要先著裝完畢到達地下室還要拖鞋~~~囧

用餐處算是比較狹小的

有咖啡機 兩台烤麵包機 還有微波爐

提醒:千萬不要把塑膠瓶例如香蕉牛奶整罐拿進去微波 旁邊那桌阿天差點毀了微波爐!!!

有草莓醬好像還有花生醬 

咖啡好像是偏苦的那種咖啡 

早餐處

旁邊還有小型廚房 可是當天隔壁的人馬間幾顆蛋後

整間房間充滿著油煙味道 囧

這間我覺得CP值還算頗高的!推~!

 

宵夜可以到新村站現代百貨公司附近的小攤吃

這家是背包客棧有推薦過

可是我也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因為他的菜單我有印象

而且我看這攤很多韓國人 

一進去我就先跟阿朱罵說:[魚串兩串]

結果他們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叫我自己拿就可以了 XD

他的魚串醬料雖然是醬油 可是裡面有蔥 而且非常的辣!

而且看他煮魚串的那鍋 裡面都是辣椒阿!!!

還點了一份辣炒年糕 好吃!

湯沒了 阿朱罵還會自動幫我添!! 

熱炒年糕25,000w 魚串5,000*2

湯頭有放辣椒!

也許是快收攤~阿朱罵都有給些沙必斯耶!!

像我的血腸就是送的 而且阿朱罵有先問我們敢不敢吃

有加辣椒醬的比較好吃 XD

老闆贈送的! 郎針好!!

後來其他韓國人走後 阿朱罵有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就說台灣

還有說 阿朱罵的店有被拍照在網路上宣傳

而我們就是看到找過來的!!!

他還很開心的跟她老公炫耀呢!! ^^

當然我是說了單字 拍照 網路 找過來的

阿朱罵幫我串連成一個句子 XD

這間店阿朱罵人不僅不錯東西也好吃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