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1(三)

今天是回台的日子,

老吳決定把握最後時光,到離飯店很近的"昌德宮",

9:30是日語場,可是我們又不能等到11:00...

所以我們又假裝是日本人了!

但是老吳聽力沒那麼好~所以我們以拍照為主~!

昌德宮島覽時間

昌德宮梅花真的很漂亮...(還是老吳拍的好?)

我當然不清楚這些是幹麻的阿...

不過他有中文簡介可以看!!

這好像是花園~可惜這段老吳照片拍的沒有一張能看!!

有趣的是!他們的販賣部 講日文就算了 還收日幣...

日本人真好~!!!

 

聽完導覽後 剛好11點,

趕緊衝到仁寺洞豆腐鍋裡吃石鍋拌飯...

老吳說真的比鐘路三街5號出口的飯捲天國好吃~

非常後悔這麼晚才發現!

老吳愛吃食鍋拌飯...

剛好趕在12點 check out~!

 

看看人家的機場線,設備新穎,上面還有液晶螢幕~

不過乘坐的人怎麼那麼少~?而且大家怎麼都不帶行李??

台灣要是興建機場線~我舉雙手贊成!!

而且快點整修吧~真的慘不忍睹耶~!!

好棒好新的機場快捷

到了機場...入境時,我忘了把零錢先收起來,

導致過安全門時~逼逼叫!!

而且還跟老吳在免稅店吵起來,

不知道因為少女雜誌賣完了還是因為老吳穿了很多件衣服? (恰北北)

也不讓我去體驗韓國手工藝...

 

不過因為是小飛機,比較低空...

景色超好的啦~!

因為是便宜機票,所以我們是跟旅行團坐在一起,

雖然比較吵,

不過旁邊大叔是貪小便宜的人耶~

看他可樂、咖啡什麼的瘋狂一直拿,要什麼要什麼~

讓我覺得坐在他旁邊好幸福喔~!!我也要我也要~!!

第一次看到空姐這麼忙~!便當發不完啦...

韓國上空的天空

不過 大韓的人蔘雞 好難吃喔...噁

吃了一口就跟老吳換了~!

對了~GOGO應該不知道!

老吳可是帶了大韓的水要給你當歐咪押給~

但是他一直忘記給你~!!!哈~

難吃的機場參-人參雞

一到台灣的上空...

明顯可以感覺的雲層很厚,天氣不好... 

到了台灣天空雲層變很厚

我媽問我好玩嗎?

說實話 雖然後面行程很空,

但是我覺得比日本好玩~!

畢竟該買該逛的都有了~!!(雖然沒有去汗蒸幕)

我媽的朋友剛好比我早個幾天去韓國玩,

可是他們卻覺得不好玩。

很常聽到大家說韓國不好玩...

說實話,好玩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想看的、想吃的、想去的都不盡相同。

旅行社只是求一個方便,幫忙規劃了食、住、行。

但其實就是走馬看花~到了一個定點放你下車尿尿~!

 

所以在旅行前,還是應該想一下,

這趟旅程你想要得到些什麼,想要看到些什麼...

才不會覺得好像浪費錢~!!只是為了去過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