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36.JPG

2009/03/29(日)

今天是追明星的日子!!

還是需要鬧鐘才起的來,因為不是我的星~!!!

 

 聽GOGO的話,因為SBS場地很小所以要很早去排隊!

所以我們早上八九點就 出發到SBS登村洞攝影棚515線缽山站(발산)3號出口,

一出站就會看到兩三群飯(fan)往一個地方奔跑,通常跟著走就沒錯。

fans都很好認的!(點頭)

一群飯是衝去搭計程車,一群則是跟著我們找站牌,

公車66336609602、652到SBS공개홀下車,(後面韓文不一樣,反正就是數到SBS站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發揮我數數的能力了!!不過看到一群年輕人要下車那站就對了。

然後再往前走一兩條路口就到了!!

還是要說,韓國公車很衝耶~我每次都是被甩到座位的!!

 

 

我只能說我們很幸運,

到的時間剛剛好是在排少女時代!!(都是男生~!!不意外)

我們跟著剛剛坐公車的妹妹去排隊(也是少女飯),

然後我就問她CD open?(我們連套都還沒拆!)

然後staff就會在我們手上寫上號碼~我們是最後到的G320~

DSC_8823.JPG

然後就可以進去了!!!(驚)~~我們太會挑時間了啦!!

可是進去排隊時有分男生女生~所以我跟老吳就分開了!!

剛剛那個韓國妹妹還很好心的問我 alone?

我只好回她說:[no 男夾~](比一比老吳)

可能是女生的數量不夠,又放了一點 sj 的飯進來!

為什麼我知道是 sj 呢~因為一直再放sorry sorry~

我後來在猜分男生女生的原因,應該是女生尖叫比較好聽吧!!

想想男生低音沙啞的喊著~"少女時代"......囧

 

因為分男生女生,所以我是在搖滾區站著!!(老吳坐著真好~)

回家看影片都有拍到我的頭耶!!(身高高的好處~)

可是要找好久喔~早知道就戴帽子或穿亮色系了!

 

 

我們先看到的是孫淡妃的come back~

1257228164.jpg

1_L_1237451016.jpg

[17look8.com]SBS.人气歌谣.E525.090329[一起看吧][11-39-02].JPG 

我旁邊的妹妹瘋狂的喊~[重滿一波唷 歐都凱](真的很漂亮~!!)

前三次少女飯都會跟著做效果~錄到第四次就不行了~

GOGO猜測應該第一次錄,所以要研究如何拍攝比較好!

因為我看舞蹈歌曲也沒出什麼問題。正疑惑怎麼錄那麼多次~

 

孫淡妃真的很漂亮!!

原本看到MV時會想說這首歌真難聽,MV拍的真爛~

看現場卻覺得她好有魅力~這首歌聽久還不錯~!

錄到最後,我的眼睛卻開始飄到大腿等其他地方~(哈~我是女的不算變態)

孫淡妃也有說謝謝大家~然後還會不好意思的說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最高的那顆頭就是我的~!!呵~

位置真好對吧~連毛細孔都看的到!

1.JPG 

孫淡妃表演完後,孫淡妃飯也必須離場(雖然不多)

驚~什麼要離開~這樣我就看不到殷初丁了~西嚕(不要)~

原本想問妹妹怎樣才看的到MC,不知道如何問便作罷~

 

接下來換場還需要時間,(搬運大型道具)

我們累到蹲下來休息時,妹妹還對我說:[伊波唷]

然後轉頭問她友人英文怎麼說,我回她:[beautiful~]

她非常的驚訝我聽得懂!!(康撒哈你搭~)

嘖嘖嘖~韓劇韓粽不是看假的~奇妙的詞我還聽得懂!

我第一句學會的韓語應該是"逼糾so"(瘋了~)

然後就是歐都凱  歐摸 等狀聲詞~!!!哈~

 

看到棒棒糖就知道接下來是老吳的愛"少女時代"

GEE在台灣也有打過~PTT八卦版還討論了兩次呢!!

怕有不清楚全部的人我來介紹一下吧!

從左到右:秀英、泰妍、YURI、徐玄、允兒(YOONA)、SUNNY、潔西卡(SICA)、孝淵、Tiffany

8ba31b9f6c8c03d7197ee6297f10f459_web.jpg

我的頭超明顯的吧!!!哈哈哈~

4.JPG 

我們看到的這場剛好是good bye stage,

有沒有這麼幸運,臨時決定去韓國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怕趕不上少女的宣傳期!  

飯的聲音明顯比孫淡妃時大聲~而且有組織性,

例如開頭念了一大段話~換誰唱時要喊名字~到哪個部分要跳起來!

少女錄兩次OK時,飯還要求再一次~~~

可是就看到其他少女去問Tiffany,OK嗎?

第三次跳完就看到Tiffany身體不舒服再苦撐微笑的臉~

其實節目播放的應該是表演第二次,最後結尾Tiffany就好像很不舒服了!

 

可以確定她們絕對不是對嘴的~因為泰妍還有唱破音,重唱。(拍拍)

而且Tiffany聲音真的比較大,韓飯呼喊的聲音幾乎蓋過少女的唱歌聲~

可是一輪到Tiffany我聽得好清楚喔~~

 

如果要問我誰的人氣比較好~

我站的位置會瘋狂的聽到sica(Jessica的簡稱?)跟我旁邊妹妹是YURI的飯~

老吳的位置聽到最大聲的是男人用沙啞聲音狂吼著 TI BA NI(韓文拼音?)~

還有幾次的允兒跟泰妍,YURI一次。

那GOGO就好奇問說那有英文名字的SUNNY韓飯怎麼喊?

這問題真尷尬~除了上述的人之外,其他是沒有聲音的!!

 

 

休息時,少女互動也很有趣~

允兒先跑去摸道具~後來YURI也來~

兩個人就到棒棒糖後面探出頭來揮手~(歌迷尖叫)

然後SUNNY不時會有可愛表情與動作。

表演開開始前,歌迷喊得很整齊大聲,

泰妍還有回頭致意。

 

 

不過"個人"感覺,表演沒有孫淡妃時好看!

可能是因為穿平底鞋吧,沒有高跟鞋時給人的氣勢。

Tiffany動作會慢半拍~(身體不舒服?)

而且整體舞蹈很雜亂~(我的感覺啦)

 

 

題外話:因為這集我有去參觀,

所以後來研究每位表演者的道具時,(想知道live的定義是什麼)

發現第五組表演者(白色西裝的男生)唱歌時,

他左手前方的舞者滑了好大一跤,(應該是前兩組表演時都有噴乾冰)

然後就看到他的笑容好燦爛喔~(應該很痛) 

 

 

 

 

對了~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但還是想呼籲一下,

老吳那邊有人想偷拍,喀擦一聲導致staff很兇的一直緊盯是誰~

而且偷拍畫質也不好,不是有傳言M! COUNTDOWN不准外國人進場嗎(沒去求證)

所以還不如不做比較心安!!

 

 

                                                                                       (待續)

 

歌曲為孫淡妃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