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村蔘雞湯 

看背包客的建議,

一聽完導覽就要趕快衝去,要不然就會有非常可觀的人潮。

所以當遊覽車抵達景福宮,

我們頭也不回的直奔蔘雞湯。(用走的需要5~10分鐘左右)

走到2號出口仔細看就會看到"土俗村"大大的招牌,直走看到GS25左轉。

 

聽說這家蔘雞湯是好吃到連總統都去吃的!!

我覺得非常有可信度,畢竟青瓦台就在旁邊。

這裡好像小型聯合國,房間裡有台灣人、韓國人、香港人...

還有非常多的小房間。

推一下他們的暖炕,會燙人的熱...

聽說韓國人是夏天吃蔘雞湯補身的,我們來的季節還算對。

蔘雞湯漲價了,這是菜單...

土俗村蔘雞湯價目表

泡菜就在旁邊自己夾取,

人蔘雞旁邊會附上一瓶人蔘酒,

淺嘗一口,果然不是我的愛,送給老吳加料!!(看他吃到最後紅通通~)

 

韓國的肉類都會燉的很爛,輕輕一撥就散開了。

不過厲害的是肉質都很結實,跟我想像中軟爛的口感不一樣。

桌上會有辣醬還有胡椒粉,

沾胡椒粉時我會有再吃手扒雞的錯覺。

這是一道完全不辣的食物

 

一鍋就是一隻雞,我們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而且雞裡還包著滿滿好料的,有米飯跟一整隻人蔘還有栗子超甜!!

人蔘我咬一口不就吃了...畢竟我本來就不愛吃人蔘

我很努力的把肉完就吃不下了...

雖然曾經想過共食,但是想到人潮洶湧,共食會不會遭白眼?

旁邊韓國人,連女生都吃的乾乾淨淨的!!!好食量!!!

 

其實我們進去時,是沒有人在排隊的!!

出來卻看到這樣的盛況,對面還站著一堆人在拍照...哈

所以相信棧友的經驗是對的!!!

最後連結帳也是排隊結帳的啦(2~3位在收錢),

拿著菜單過去他就會跟你說多少錢。

生意超好!!!

土俗村蔘雞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