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明洞地下街,首先任務是去買CD

到了RECORD老闆不在大門開開,治安有沒有這麼好!

在裡面東晃晃西晃晃,還有賣螢光棒,

等到結帳時,沒有海報!!!!!NONONONONO~

只能安慰老吳因為GEE到了宣傳尾聲,海報發完了!!(拍拍)

 

走回棧友推薦的辣炒年糕店,

先用手指了指辣炒年糕(哈哪)+黑輪(哈哪)

坐定位看到別人在吃血腸,也比了血腸(哈哪)

結果他只送來血腸跟黑輪…(老闆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想沾辣炒年糕醬耶~!

可是我們的胃跟本容納不下辣炒年糕~就想說算了!

血腸

血腸初體驗,QQ~可是不是我的愛,吃了第二個就不行了,

所以就跟老吳商討,他負責搞定血腸我負責吃肝!

不過旁邊的粉雖然是紅色的,可是卻是味精的味道。

魚板跟台灣的很不一樣,薄薄一片,也不是我的愛。

(韓國食物真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明洞保養品買買買嚕!!

首先到金賢重那家,

買了GOGO要的八條BB霜,

有沒有這麼好用?可是比其他家貴一百,不買。

對了,雖說有分防曬不防曬,

可是不防曬的那條包裝不一樣喔,價錢也比較便宜。

在這裡我還偷偷用了在台灣臨行前學的韓文,

sample 租誰唷!!(配上甜甜的微笑)

代買這麼辛苦,當然sample是我的嚕!!

 

 

然後張根錫那家,雖然是粉紅色招牌,

但是沒有什麼是我想買的耶~只有拿了代買~

可是指甲油好漂亮喔~剛好想買桃紅色的,

擦完覺得不錯想用去光水擦掉,

可是那個包裝我研究完還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就用破爛的英文問旁邊的小姐,

沒想到他用中文回我~~!!(韓國會講中文的人,都會很安靜的站在你旁邊耶~)

然後我竟然還把去光水弄掉...砸到好多瓶指甲油(沒破~)趕緊說逼壓ㄋㄟ~

不過老吳印的CONPON上寫說要買到十萬耶...當然沒湊到...

所以也忘了退稅...反正都是代買~

不過etude house的贈品竟然有長的奇怪的粉紅手機吊飾+奇怪的粉紅書籤~

原本想送給飯店的說~可是老吳堅持帶回來做紀念...囧

(聽說這幾天代言人換成具俊表了~花樣真紅)

 

 

我最喜歡的就是innisfree,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列出清單都是這家的~

剛好BB霜6條45000w(好便宜喔~)

可以用CONPON、又有打折,

店員也很親切~

(etude house小姐有問必答,只是感覺好像有心事悶悶不樂)

而且是我這幾家當中sample給最多的耶~(原本看到網路說贈品不多,不抱希望的說~)

 

 

今日戰利品:

(代買區)

為了找GOGO的兔子帽T,還到觀光公社問這家店在哪,

結果他們說好像都沒了~

好險我回去時晃了別條路才發現,

不過招牌已經跟GOGO印給我的圖片不一樣,有懷疑過他是fake~

然後再仔細比對旁邊店家的招牌~才發現是真的!!

GOGO+老吳朋友代買

 

我自己的~左邊是花錢買的,右邊是贈品呢!!(還有兩張GEE CD沒拍到!)

本利戰利品+兩片少女時代的CD

原本行程排定是要吃安東雞,

可是老吳吵著累了要回家~

我們只好到鍾路三街的飯捲天國吃飯,

(可是尾巴兩個韓文長的不一樣,應該跟三馬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拿出棧友提供好用的中文菜單點菜,

然後進來了兩個香港人,可是他們不知道如何點菜,

我發揮了旅客互助精神,把我的菜單給他們看~

他們跟老闆都好開心喔~

老闆還一直說台灣來的有菜單耶~!!!(因為我一直聽到台灣兩個字~)

 

 

 

http://www.sendspace.com/file/thliwb

我這次去韓國蒐集來的資料,有需要的可以下載!

 

 

 

 

                                                                                                                                    (DAY 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