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四)

早餐是飯店提供的好吃的草莓與奶油吐司+

不知道是什麼的茶包(我覺得好好喝喔)+一顆蛋。

我今天早上在台灣也試著做了一份這樣的早餐,但是味道不一樣啦(泣)。

 住宿好吃早餐

身上沒錢所以先去梨泰院換錢,

但是買完T-money卡後,我的行程表就不見了,(還被老吳罵)

我們是憑著記憶從漢密爾頓酒店的出口出來,

然後老吳說在小巷子裡,我們就憑著感覺亂走,

加上我們以為就是那間!!所以只問了那間也沒有比價就換了~

現在想想難怪有個外國人問完匯率就走了......><"(匯率:1340)

算了,都已經換了,對了,代買的錢也是在這換的!!!

查到的資料應該是這樣的:6號線[630梨泰院]1號出口巷子直接右轉看到的那一家。

 

 

 

戰爭博物館:630梨泰院→ 4、6三角地站。 12號出口下車,直行5分鐘。

 

門票:3000W 參觀時間:9:00~18:00

 

我看簡介上面寫說還有國軍儀仗隊表演:每星期五下午兩點,和平廣場。(4、5、6、10、11月表演)。

 

如果夥伴中有男生,就可以排這個景點。

 

門票不貴有各式各樣的體驗館。

 

 

原本我一個人站在遠處觀望哪裡有語言按鍵可以聽導覽。(暗暗的)

 

突然發出很大的咚咚咚打戰的聲音,還有人嘶吼殺阿的聲音。

 

(明明就是日本人跟韓國人,哪裡來的殺?)

 

所以我就被嚇到了...................

 

反應之大,我想旁邊的韓國人應該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吧!!!

 

這裡是講述李舜臣如何應用龜甲船擊敗日本人。

 

中庭還有超大艘的龜甲船模型。

難民體驗區:旁邊還配著小孩子的哭聲,真的會在這裡發出憐憫之心。

戰爭-難民體驗區 

象徵性的跨越38度線,我們明天要去參觀。

戰爭-跨越38度線 

還有看起來很陰森的軍艦可以進去,想當然爾,我又被嚇到了!

 

從門口看到假人偶在發菜,旁邊卻發出聲音(電視),你說恐不恐怖,

 

而且走到隔壁房間,床鋪是一床床疊起來的,感覺會有人衝出來嚇你。(又不是鬼屋~><")

 

最可怕的是還有狹小的樓梯通到2樓,

 

老吳:[要上去嗎?]

 

我:[當然要,都花門票錢了]

 

兩個人小心翼翼的走上去...

 

可以看到假人偶如何開船!旁邊還有望遠鏡可以看假海(怎麼會把戰爭博物館當鬼屋在玩?)

戶外有大型裝備展覽場,有各式各樣的飛機與戰車,不過只有韓國的戰車會動。(呵~)

戰爭-戶外戰車飛機體驗區

還有有名的兄弟像,是說兄弟兩人原本已經失散在南北戰爭時相遇。

戰爭-兄弟像   

 

還有戰爭體驗室,不過好像入場時間沒抓好,我們就趕下個行程了。

 

 

我們還在這裡買了兩面韓國國旗+一面台灣國旗。(2000W*3)

 

不得不提一下韓國人的愛國心!!

 

坐機場巴士沿路就會看到韓國國旗,

 

幾乎我們走過的路也都有國旗

 

連公司大樓或百貨公司也會掛上很大很大的國旗,

 

搭南山纜車時,民房的屋頂也有國旗,

 

我真的很想給他們掌聲鼓勵耶!!!

 

我也要掛國旗!!!(會被拔掉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