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是我愛上爬山了~

只是當到了一定歲數 無法靠代謝不吃東西瘦下來

所以就要多運動

順便防止 老吳在電腦桌前過勞死!!

 

5:50

鬧鈴響了之後

拍拍老吳 叫他去餵狗

沒想到 他竟然打算賴床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是沒看到我昨晚就已經把行李都收拾好 準備去爬山了嗎?(意志堅定!)

所以努力的把他搖醒

準備準備就出門了

先去吃ㄧ點中式早餐 包子、饅頭外加一杯豆漿...

 

六點半重陽橋上

太陽剛剛出來(?)

雲層有點多

老吳一直想嚇唬我 說山上下雨

果不其然

騎到陽明山下 開始下太陽雨

嚇不到我的 我可是有帶傘 繼續往山上騎(怕被GOGO罵嘴砲?)

快到文化時與已經大到需要穿雨衣

還有看到彩虹呢!!

好險穿上雨衣後 雨就停了 GOOD!

原本查了知識加想說爬風景漂亮的冷水坑

可是老吳提議先爬幼幼班的紗帽山

我想說這樣車程比較近 比較不熱!就答應了(大坑那天大中午爬山 真的有熱到!)

 

停車後 只看到民宅旁的一條小徑

寫著-紗帽山(?)

痾 路會不會有點小!

這哪裡是幼幼級的?

走了幾階

寫著 小心毒蛇與毒蜂(看到這句 我真的有點想打退堂鼓!)

 

登頂總長1.2km 我很努力的爬到0.4km才休息

竟然還被老吳笑 他爬這條都不用休息的!(拜託 那是你多久以前?)

然後一直想跟我炫耀 他以前都去爬更困難的山 沒有路只抓繩子的

還說 爬山是要安排自己 像我就不應該來爬...

對阿! 所以我量力而為 累了就該休息

明明就應該像前面的老伯伯一樣 步調慢一點 欣賞旁邊的花花草草(雖然我都在看路!)

到底是誰說 爬山就是要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的阿!!

 

還看的到露珠喔!!

登頂風超大的 還看到一隻黑黑 跟著主人!(體力真好!)

用超廣角鏡頭拍一定很好看

所以相約下星期!

 

其實可以走另外一條路下去到陽投公路

可是 我ㄧ想到 如果走過去 在走回來 這樣不就要走四公里了嗎?

想想就作罷

還是下次車子停在陽投公路 再登頂 然後走車子路下去!!

查了一下 難度等級是B呢

下山時因為剛下過雨

所以路很滑 速度變很慢!

還聊到 阿摸的個性比查理好(指帶出去玩~)

因為阿摸會乖乖站在主人旁邊 比較安全

要是查理 早就不知道衝去哪了!!

下山去喝了一碗地瓜湯 滿滿的料!!(50元~)

後來想想

大坑那條步道 應該真的只有一顆星

畢竟 路大好走 真的很闔家歡樂!!

 

回家後 還跟GOGO相約 草嶺古道!(希望不要嘴砲!!)

話說 那個嘴砲回到家就睡死了~(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