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ASA都買了愛的小屋
讓人好生羨慕 雖然她嘴巴說她不是女主人 可是只要沒有意外 她就是女主人阿!!
還有康熙播到 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想想 沒有存款在身上 這樣真的有點危險
所以 我決定了 這次去日本回來後 要存錢存錢!!
可是討債鬼說 叫我帶他去韓國耶><"
那...那去完韓國在存好了 哈
然後短期內就不能在將錢花在旅遊上了!

雖然有時候會去吳家住
可是跟我理想中的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只有兩個人個空間
也許就像coffee prince一樣
有張大床 沙發 開放式廚房 而且我希望有可以塞兩個人的浴缸(羞)
不一定要每天煮飯 我喜歡 兩個人一起決定晚餐吃什麼 然後手牽手的去外面覓食
所以 我家要買在離捷運近一點(走路不要超過十分鐘) 
附近要有好吃東西的夜市 (萬華的我吃很膩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有像秘密花園一樣的頂樓 
用玻璃門窗圍繞起來 很多沙發跟蠟燭 晚上可以躺在那裡看星星月亮 不怕蚊蟲叮咬
還可以在那裡烤肉 宴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