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 打電話給小妍 提醒她帶相機 順便叫她起床 監督她不要遲到
好險 有我的那通電話 要不然她不知道睡到何年何月?
竟然會調成星期天的十點半 ><"

其實今天也是我國小同學會 但是我要先去看玩具展
有先問過 妳確定不把時間改到晚上 她說約中午大家相處時間才多阿..............
所以 我還是往京華城移動
因為是國小同學會 所以家裡都住附近
她們要去公館 我要去忠孝復興 
出門時間都抓半個小時 
我就猜測一定會遇到 
果真如此  跟我男友講電話 轉個頭 看到 那個人不是嗎?
呵 趕緊掛掉電話跟他聊天 可是先生 你的步伐也太快了吧
原來是因為蘇在捷運站 而施已經遲到了 
而且施不敢跟我相認 只因為 他怕我以為他在搭訕
聽他說 中午就有很多隱藏人物會到呢 有狐狸 葉 洋蔥 許 施 蘇 邱 陳 
然後 我們就在台北車站 say byebye 期待晚上再相會!!

到了忠孝復興之後 趕緊打電話給小妍 她比我晚個兩站 應該會準時到 真乖!!
愷蒂見面後 就往京華城移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愷蒂精神狀況不對勁
好像只留軀殼在 魂不知道飛哪去
看到我還在取笑我衣服上的小兔子 笑點何在??
還有還有 你不是說要想想帶我們去吃什麼嗎?
結果變成吃地下街 害我們兩個決定超久 還是聽了你的話 點了 港式飲茶
恩 我點了 沒有鹹度之咖哩炒飯 小妍的牛肉河粉味道還不錯
因為我根本食不下嚥 只好跟小妍換 我就發揮了我挑食的本性
醬油色的河粉跟醬油色的洋蔥我竟然可以一一分開  這小case啦 哈
愷蒂 雖然你的義大利麵酸度味道夠 可是太稀了 我跟你換 我一定會吃的 滿衣服都是 

終於到了重點 玩具展!!!
很多很可愛的公仔呢
可是 對我而言 沒有功能的東西 真的買不下手
而且 過一陣子看我自己的買東西 我一定會覺得 我當初為什麼要買!!(天秤座真的很理性!)
好險 愷蒂的皮夾在我手上被保管著 (恩 我是他們兩個的經紀人)
最後他只買了一件豆腐人的T
雖然口中念著 會增值的6900的牛仔褲
你不會真的又跑回去買了吧???

然後 我們就在麥當當休息
愷蒂 每天喝冰吃冰的 肚子會變很大很大喔!!!
尤其是快速的喝完奶昔加可樂

可是 我的笑點真的很奇怪 而且是 大笑的那種 我的媽呀 好丟臉喔
好像是先聊到 愷蒂的頭髮 有一戳是長的 然後 我就看到有個人頭很很亂 然後我就開始笑
後來意識自己很蠢 所以又開始大笑  然後 愷蒂 就 覺得我很蠢 一直逗我 
就害我大笑了十多分鐘 還掉眼淚 好蠢喔~~~~

後來當我到公館的時候 終於接了我的電話

她竟然跟我說 她們在三重 天知道那時我的臉多囧阿 
為什麼要去捷運不會到的地方..................所以我只好回家 等待蚊子下班

後來蚊子還來我家呢 真是不先說 害我東西都沒有整理><"
不過說真的 你也好久好久好久 沒來我家了 
好熟悉的感覺 後來終於等到七點多 我們決定去搭公車了
就在公車來的那一個moment 
蘇打給我了: 你們到西門町了嗎? 我們決定去萬華!! 
說時遲那時快 趕緊一手抓住蚊子 一手跟司機說掰掰
就在我們往捷運站移動時 
蘇又打給我了: ㄟ 他們說要散會了耶
天阿 你們知道我們很餓 在等你們嗎?????????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去吉野家吃晚餐
這時蚊子終於想起來 他還有陳1號的電話
趕緊打電話給他  確定是散會還是另有行程 結果他也以為要去西門町 不過後來確定的確是散會了!!!!!!
恩~~好險後來 蘇有來吉野家找我們兩個可憐人
給我們看一下照片
天阿 好多人 真的走在路上 我都不認得了耶

從左到右 陳 邱 葉 狐狸 女生都長的跟小時候一樣耶 上 許 跟 洋蔥
 




上: 施 葉 邱 陳 許 邱
下:許 洋蔥 狐狸 蘇

哈哈哈 我盡量不打名字 不希望你們的舊情人找到這來

不要問我 為什麼我沒有在相片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