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人生第一次辦護照的日子
早上九點多起床後 梳妝打扮一下 因為要順便拍快照
到了外交部 拍快照的地方 人很多 還有助理在幫忙呢!
吳 就把我一個人丟下 跑到樓上去填文件
等到我照完之後上去 吳已經填完自己的文件 然後叫我趕快去拿文件填一填
後來 來了一個口氣很專業的婆婆  都會在旁邊看著你填的對不對
還問我 戶籍到底是在台灣省 還是台北市
問的我一頭霧水 台灣省台北市台北市不是一樣嗎?
以前填資料時都沒問題阿 !
結果吳才在旁邊跟我說 沒有台灣省了 
我哪知道阿

說實在話我交男友 非常的希望 對方可以幫我處理文件方面的東西
結果 吳只有帶我去 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那邊
他根本不跟我說十一點有事
因為他是代役身分 所以人數比較少  
他很快處理完後 就跑了 叫我自己一個人 排隊 辦好之後 收據帶著去坐捷運

真是  超不爽
我已經不曉得是不爽他的無情
還是不爽我的不獨立

馬的  超級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