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維娜斯挑戒指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還考慮說婚戒一定要T牌,

因為也許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個戒指,

當然能撈就盡量撈(誤) 

只是人剛好在台中外婆家,看到GetMarry鄉民推薦,

查了一下價錢很明朗,人又剛好在台中。(冥冥之中,注定的?)

 

星期日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當然是要等一會兒。

(有查到一說是假日沒預約,老闆不一定有開門)

一進門老吳就說:「要買鑽戒,30分,F COLOR,VS2」

老闆也就默默的一盒一盒的拿出戒台給我們挑選

總共看了十多盒,喜歡的就先拿出來放旁邊,

接下來就是兩隻手各帶一隻,老闆會將鑽石放上去!!!再將不要的戒指淘汰掉。

只看戒台時還不覺得,放上鑽石時好美喔~~~!!!(心花怒放)

 

因為老吳原先就屬意基本款(一直跟我murmur太多鑽石的很俗)

試帶第一輪時我就知道大約是哪一個戒指了

可是人家想要每一個戒指都帶帶看嘛!!

 

最後在兩款基本款戒指當中猶豫不決

A款戒環比較粗,爪台像花苞

B款戒環比較細,爪台是經典六爪型

我帶A比較好看,可是老吳超級愛六爪,最後還想請老闆幫忙決定,老闆可能是怕我們後悔吧,還是不肯給意見。

最後選定了A款,

老闆才說這是HOF最新款,爪台是U型的,(可是我查了HOF沒有這一款 囧)

 

維娜斯的鑽石都是標榜有GIA證書的

所以這時老闆就給我們八心八箭

還鼓勵我們拍照

SAM_2802 SAM_2799  

跟朋友炫耀時還說這是黨證 嘻

 

最令人驚奇時 是拿著顯微鏡看看鑽石上面的GIA號碼

那種心情真的好像拿望遠鏡看到月球表面一樣

讓人不自覺得開心

老闆也鼓勵我們拍下來~嘻

不過真的很難拍就是了!!!

44465

就這樣快速的我們挑完了婚戒 嘻

我們原本只是想去看看 也沒有到任何一家珠寶店比過價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比較便宜 只能說一切是天意!!!

不過我挑到的戒台是比較貴的

所以最後結帳$22900

 

還有十五天才能拿到,好期待喔~~~

 

 

<<後續>> 2015.6.24

原來我沒PO成品,但我也沒認真拍過我的戒指 

這是目前最清楚的照片了 哈哈

旁邊戒指糖是我的送客喜糖 ^^

SAM_5789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ttle15
  •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像我買鑽戒也是想很久

    突然看到百貨公司優惠衝去買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