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這麼多天秘書終於聽從專業(我)的建議,

穿厚內搭褲會比牛仔褲還暖和!!!其實她是想穿新買的點點裙啦!!

01 

一大早起來精神好 一定要自拍一下阿 

老吳怒吼:我自己看到都會嚇到 ㅋㅋㅋ

02 03 04 

今天的行程 就是老吳每次來韓國的目的 韓現場!!!

首先準備好一人一張CD 看好錄影時間 到現場排隊就可以了 ^^

 

到KBS的路上 如果不換乘9號線的話啦 要穿越長長的地下道 (好像可以省一點點錢)

05-2

途中還有經過一大群警察車 是有什麼遊行嗎???

老吳表示:T ARA比較重要,快走~~

06

提早到了現場 所以慢慢拍照慢慢晃

DREAM HIGH2 我覺得沒有1好看 普普

 06-3

後面都是飯阿~~~!! 外面很冷的~~!

09

找對人排隊最重要 通常STAFF不會很早到 反正認大家手上的CD或應援物就對了 

還巧遇上次的日本大叔智妍飯 他已經跟韓國人打成一片 韓文進步神速!!!太強了~~~(驚)

當然沒有缺少MASAKI桑~還有漂亮STAFF 毆膩~~~

15

趕快排隊整隊 今天好多人阿~~~~ㄎㄎ 其實圖片是別組男團的飯

13

排好隊 就等STAFF毆膩 來寫號碼 

一號順位應該是有在網路上預定$%*&%*&^之類的 (日本大叔智妍飯就在裡面)

STAFF 毆膩看著我們:[*&%&*%*&^&^]

我們:[..................................(看著她)]

STAFF 毆膩:[阿~外國人阿...]然後就在我們的手上寫著2 

05     

然後就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

所以 冬天追星 必備 暖暖包+熱水瓶+毯子!!!!!!!!!!!!!!!(還有衛生紙擦鼻涕)

打發時間就來拍拍照吧~~~

11 12  

當天現場人超級多的啦~~ 

14  

進去位置有點偏左 團員們也是一日飯 不會應援沒關係 聽一次 就會朗朗上口 跟著喊~

追星最有趣就是 大聲嘶吼亂喊阿~~~!!瘋狂尖叫吧 蒐哩基摟~~~~

中間空檔 又是傻飯們 沒目的大喊朴智妍 全寶藍 朴孝敏(韓文)的時間

老吳有沒有跟著喊呢...ㅋㅋㅋ 

15-2 

全寶藍被擋住了啦~~~ㅋㅋㅋ 花英阿  

15-3

KBS外自拍好白痴 為什麼老吳還設定瘋狂連拍 ㅋㅋㅋ

16 17 

看完KBS肚子好餓!!

之前看浪漫小鎮女主角成宥利說她每次吃炭烤烤肉就會哭

why 我也忘了 反正是很難看的一部戲 

可是我對於劇中站著吃烤肉很感興趣 剛好背包客棧也有人推薦

而且店名竟然就叫做『站著吃烤肉』我喜歡這種幽默 XD 

而且我還沒有在韓國吃過牛肉耶~當然就列入必去清單 

111

內部環境

104

價格

113

不是我在說 沒去會後悔 我覺得我可以為了烤牛肉再去一次阿!!!

我們五個人 一人一塊肉 分兩盆烤 好有fu阿 老闆 快來酒阿~~~~!!!

你看看 醃漬過的厚實肉片 外加那一盆醬汁 放在炭火上面烤 大蒜越烤越軟

媽押 超級好吃的啦!!!

107

108

106   

烤的差不多時 阿朱媽會來幫忙切成小塊好入口

109 

來看看近拍 喔~不~~~~~~~!!!(流口水ing)

110    

一人一塊肉 吃完整個大開胃 就想新村找上次好吃路邊攤辣炒年糕

結果沒開 囧 隨便找了一家安全的(有標價的)進去 

130 

因為有吃東西了 所以我們五個人才點一點點

不過阿朱罵可能因為語言不通沒有說什麼 可是他一直講韓文要我們擦乾淨桌面才肯收錢讓我們走 哭哭

131 132 

辣炒年糕跟血腸 可是我覺得沒有上次那家好吃~~!!

133 

吃完就慢慢散步+逛街走回梨大 梨大好好買(因為有標價 ㄎㄎ)

IMG_7822

巧遇雞蛋雞蛋糕 大陸人買個東西真的很愛念 嘖嘖嘖

  IMG_7824 

現做暖呼呼~~老吳表示:鍾路比較好吃

IMG_7829  

後來又晃近梨大校園拍照 可惜夜深了 拍的照片走驚悚系列 ㄎㄎㄎ

IMG_7852 IMG_7853 IMG_7859 IMG_7861 

離開前 吵著要老吳買31冰淇淋(不是剛剛吃過一堆東西?)

我竟然又看著旗子有圖片的展示DM亂點

來31不是就應該吃一球一球的冰淇淋嗎(毆)

IMG_7870

IMG_7869

室內超級熱了 配上冰淇淋剛剛好

好吃好吃~~!!

IMG_7868   IMG_7880 

回到明洞順便去買了我朝思暮想的忠武飯捲當宵夜~~

IMG_7882 

超級辣魷魚 真的好好吃喔~~~~!!! 快把啤酒給我打開~~(滿足)

IMG_7900  

還有嘗試秘書夫婦說很好吃的麻薯熱狗 可能沒有當場吃 我沒有特愛

不過小吃這玩意 就算你朋友說難吃 你也不一定覺得難吃 說不準的啦~~ ^^

IMG_7885 

他們還有買超級乾魷魚腳 XDXD

IMG_7886  

當晚我還帶著派大星逛FOREVER 21(因為他說他想要看只有韓國有的牌子)

可是 他竟然只給我逛了五分鐘後就不逛!!!

來人阿 把男人們給我拖走 只有我這個傻子才會跟男生逛街!!!

好險我醜話說在前頭了 我沒買到東西我絕對不回家 所以我就假裝沒看到他們 一層一層的曼慢慢逛 開心^^

 

左上角梨大買的運動褲 很可愛 打開拉鍊有牙齒 可是殺價常常會腦筋轉不過來 也忘了多少錢買的 XD

右下角FOREVER 21正好在做SALE 皮衣台幣六百塊 超便宜的啦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0162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ita
  • 請問進去kbs看舞台現場要怎麼申請報名,還是直接去就好了嗎?
  • 我們都是帶CD過去找STAFF排隊

    吳太太小賴 於 2012/11/05 12: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