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雖然已經五月了,季節不對了。老吳吵著每天都要寫新聞稿不肯著手幫我完成遊記,怪老吳,無誤!只好繼續由我執筆寫本次旅遊最特別的體驗,冷凍庫釣冰魚!!!!!!

 

忘記台灣的炎熱!想像一下,寒冷冬天霹霹剉的感覺。是事出有因 ? 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 還是天意作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隔線。20120125==================

韓國時間清晨六點,看看派大星睡眼迷濛的樣子。(迷之音:好誘人?)

清晨的南山塔看起來格外清新,路旁還有昨晚的餘雪,今天的旅程一定是格。外。的。冷!!!!!!!!!!!

注意:請把所有會保暖的物品帶在身上!今天可是要去零下二十度的地方!

25051265689  

早起最重要的是就是吃早餐!!!!!(盧廣仲: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明洞ISSCA今天有開耶~~!!就決定是你啦

韓國早餐好好味,雖然老吳說很貴,來了三次我也才喀過兩次!跟團員大力推薦!不吃會後悔啦!!!

語言不通沒關係,阿朱罵馬上拿出中日文翻譯給我們參考。

我問老吳要點什麼。老吳:「最便宜的。」

韓國土司比起台灣更鬆軟更多出一份牛奶香味,放在鐵板上稍微烤過之後,塗上美乃滋還有不知名醬料,酸酸甜甜帶點微微的辣味。讚!

포장해 주세요.

帶去地鐵喀光光,好險韓國地鐵可以吃東西,經過台北MRT教育過的我們,在地鐵飲食,總是多了一點緊張感。科科~

25051207734

동서울진부,一個人W12,500車程約兩個小時,再次提醒,車票一定要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下車都會檢查車票!老吳就是有東西亂丟的壞習慣,所以我們五個人就在車上很丟臉的找。車。票!

網路上說一出車站就會看到。

當我們看到一整條冰河,竟然開(ㄈㄚ)心(ㄈㄥ)的從結冰河面旁經過!

殊不知真的是冷到想要靠。爸!……………爸!

 IMG_7124    河河面已經結冰到可以在上面玩雪盆。看看這一片冰天雪地。

25051258149

路邊的看板已經結冰,超級酷的啦!

快。快。快! 台灣俗趕快來排隊拍照留念!天然冰棒好吃好吃!

通往會場還有兩面冰牆寫著”HAPPY 700”

25051242433

聽了工作人員的建議,買了兩隻魚竿,一隻撈冰網,三隻小板凳。

工作人員說:「今年魚非常多喔!!」科科,他為什麼會知道呢!

釣冰魚第一步驟,選好滿意的洞。

 DSC_7686  

第二步:拿起工具,開始挖!

Albee表示:你最愛放老吳的醜照。XD

 

DSC_7684  

第三步:把冰塊撈出來。

 

DSC_7688  

第四步:將釣魚線放進去,不停的上、下。上、下。阿斯~~~~

 

DSC_7700  

看看派大星模擬釣到大魚的英姿!

 

IMG_7169  

環顧四周,感受著我們就站在冰塊上面的感動。

 

DSC_7692  

就在這樣和樂融融氣氛之下,半個小時過去了。。。團員們開始暴動,鼻涕狂留,又餓又冷的狀況下,他們提議先去休息吃午餐!()還沒釣到就要先吃魚~!

經過比手畫腳之下我們點了辣魚湯一鍋。生魚片一盤。拌飯一碗。價錢不知道,隨意啦~~~

25117010600

團員表示:這辣魚湯真的是太好喝了!

()是餓昏冷昏了嗎?我真的覺得還好阿~~!!

每次看韓綜,就很想嚐試生魚片配韓式辣醬的滋味。我只能說,還是哇沙米好阿!可能是平昌鱒魚的肉質關係,脆脆硬硬有筋的感覺,加上偶爾有吃到刺,我不喜歡這種魚啦!

鱒魚拌飯我可是謹守著虎東說要加滿滿的麻油才好吃!

 

吃飽喝足後,做好心理準備,這次抱著不釣到不離開的堅持再次往冷凍庫裡走去。

看看這洞多麼的清澈,下面根本沒有魚阿!(/>皿<)/ ~ ┴┴

DSC_7733

所以這次我們學聰明了在人多的地方鑿洞!小板凳已經用不到只拿來做放行李之用途!

 

DSC_7720  

旁邊的韓國人不時釣起大魚,真是激勵我們!

 

DSC_7752  

  這歐爸真厲害,陽春釣具竟然釣的到!

IMG_7199

但是天氣還是很冷!不用擔心,我們輪流換手去旁邊烤爐休息。

25051227484

結果就在此時,鈴聲大響!

慢慢的從山上開來的那台車是!!!!!!!!!!!!!!!!!!!!!滿滿的養殖魚~~~~~~~~~~= =|||||

然後他就將魚倒進河川裡了!!!!!!!!!!!!不知如何,頓時五味雜陳。難怪工作人員知道魚很多!囧

人群往倒魚的方向移動,我們也分成兩組繼續作業。

不。釣。到。魚。絕。不。離。開!

DSC_7744

就在我們繼續與意志力搏鬥時,

隔壁拿著專業釣具一直釣到魚的阿加系問我們從哪裡來後然後就剛釣到一尾魚丟給我們了!

此時的心情真是感激的五體投地!

 

DSC_7753    

管他的,趕快來拍釣到魚認證照!감사합니다

25051195817

然後我就趕緊手刀衝去跟團員謊報說:「老吳釣到魚啦!」

團員驚呼:~~~~!!!!!!!

才跟他們說是大叔給的 科科科!

IMG_7207  

大叔前前後後總共給了我們三條魚!就在我感恩的心想將我們今天買的沒用小板凳送給大叔時,發現大叔的外套上面寫著”HAPPY 700”!!!!!!!!

  IMG_7218

代表著他是工。作。人。員!一ㄠˇ一ㄠˇ~~~~~!

好聰明喔,因為我們是觀光客,所以一定會在這裡料理這些魚!他們可以賺烹調費用!原來如此阿!管他的,趕緊收工回家之我要吃烤魚!

 

難題來了,烤魚韓文要怎麼說?就在我思考要如何用破韓文跟破英文跟韓國小妹妹溝通時,老吳快手一放!W9,000付了!﹙ˊ_>ˋ﹚

魚就進去變成生魚片!  OO!!

我不要生魚片!我不要生魚片! (╬ ̄皿 ̄)=○#( ̄#)3 ̄)

秉持著真相只有一個的精神!找到開心吃烤魚的家庭,偷拍下來給妹妹看,然後跟她說:BBQ!」只看到妹妹眉頭一皺,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們解釋,然後還是將我們的生魚片遞給我們了!!!崩潰~~~(╯‵□′)╯︵┴─┴

25051283931

就在我們望著生魚片興嘆的時後,團員朴朴終於在二樓看到BBQ的蹤影!我們開心的拿著生魚片去請阿朱罵幫我們烤!右上張是正常遊客烤魚的步驟,中間那張是我們生魚片變成烤魚的步驟,好顯阿朱罵包成兩份,只收兩隻魚的錢W6,000。魚包好後就送進專業烤爐裡烤十分鐘!然後我們還被阿加系笑:「沙西咪 哈哈哈哈哈。」連我們不禁覺得好好笑喔。XD 三隻鱒魚料理費NT400。得來不易的烤魚,好吃~好吃~!!!

25117049306

離開時我們團員不肯將「至~~!」帶回家!就這樣歸還給無人販賣處!三張椅子W18,000!我們團員好有錢喔~~!!

大叔你大發慈悲送我們三隻魚,我們僅能回送三隻椅子瞭表心意!!(哭哭)

DSC_7777

回到首爾,想說沒吃過生章魚,這次趁著人多一定要試看看!選定了「元祖奶奶八爪魚」五個人花了W72,000。上桌時,章魚腳還在蠕動著,看起來很聳動,吃時沾著麻油、鹽及柚子汁調製的醬料,一入口,好~~!是粗鹽,沒有強烈感覺到章魚吸盤吸住舌頭的感覺,這東西只是看起來可怕,吃起來倒是不可怕!口感很有嚼勁這東西我不愛!看看老吳吃得很開心!

不過沒想到他們家的土豆排骨湯감자탕好喝耶~~!

辣炒魷魚粉辣,沒關係,拌飯好好吃~~~~!!

25051217408

科科,吃完飯後,老吳就決定繞遠路去看夜晚的清溪川然後經過明洞走回民宿!

團員們也越來越習慣這回事了。嘻!

25051234873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