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老吳堅持要有各自的自由時間(嫌我太吵?),原先他是想去東國大學恩靜的學校走走,恩~這無聊的行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後來發現T ARA當天有歌舞劇!傻飯堅持去看!灑花歡呼!!!那這天就當成我的自由血拼日!(終於沒有煩人精在旁邊趕我走了!!)~讓我們到三成COEX~~~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滑雪太累,同伴們竟然睡到中午!!原先幫秘書夫婦想好打發時間的地點,就是樂天樂園!而派大星因為酒還未醒,去樂天玩耍應該會吐死!而朴朴也說不想去樂天~~~!! 在等他們討論出來就會過中午!我決定拋棄他們,跟老吳先去明洞換錢跟吃飯!原先屬意飯捲天國,可是沒開!隨便在明洞恭喜麵館那條路上找到這家平價的飯館!拌飯普通!我吃的辣拌烏龍麵,裡面真的什麼怪東西都有,年糕、海鮮料、火鍋料吃起來還有一點腥味!不合我胃口是因為他竟然有放芝麻葉~噁!(丟)

MA201202091441070067-53-000001.jpg  

因為跟老吳是同一個方向,所以我們就一起坐地鐵,直到老吳在선릉下車時,頓時我才有了自己一個人在外地緊張刺激的冒險感覺!!趕緊拿出我最愛的小地圖來看,ㄘㄟˋ什麼嘛!下一站就是三成站!!跟著我查的資訊,往56號出口走!看看左手UNIQLO右手ZARA!而且是蠶室體育場的23倍,還有水族館、電影院、賭場,感覺就很好逛~~~~!!原先來韓國就是想要買一件羽絨外套!!可是都是萬惡的UNIQLO出什麼輕量型羽絨,各家品牌也都跟進!!我想要的是非常保暖澎澎胖胖的外套阿~~~!!所以什麼都沒有買到!不開心

IMG_0001.JPG  

走到尾巴就會看到水族館!可是下午兩三點還是一堆人排隊,因為自己一個人就懶的進去了!下次在跟老吳一起去吧>///////<

20120124_142435.jpg  

逛著逛著口超渴的,剛好有看到路人拿著SMOOTHIE KING的杯子,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想喝喝看,又從尾巴逛到頭,終於在電影區的地下二樓找到SMOOTHIE KING!!差點感動的痛哭流涕!!我記得他們是賣優格飲品的,所以點了優格區的東西!然後店員用英文跟我講一串話!因為我聽不懂就隨便跟他說OK!!結果送來這個東西↓↓↓↓↓↓

MA201202091449310072-53-150001.jpg  

真的是藍莓優格阿~~我都快渴死了說. (__

而且這一杯要台幣157!!!() 我終於了解剛剛店員是想跟我解釋,我點的是吃的不是喝的!!真貼心耶~~~!!!吃沒幾口,我就出去尋覓超商了!買了一罐()午後的紅茶!在咖啡店旁的椅子做著休息!在這裡終於讓我連上WiFi()WiFi蛋是由朴朴帶著!想說瞎拼某一定有WiFi可以連~~沒想到,WiFi是如此的珍貴阿~~可是椅子旁剛好是門口,越坐越冷(抖)


韓國人:[人也太多了吧] 

我也有同感!!不是因為春節路上都沒人嗎?怎麼電影院的人爆炸多阿!()

APP告訴老吳這裡沒地方逛我要從梨大走到新村集合!

 

而老吳這時正在看歌舞劇!!

http://nocky.pixnet.net/blog/post/30311484#comment-33503097

有從台灣來的祝賀米耶!不過因為風俗不同,這米怎麼看都很不吉利 XD

MA201202091436510029-53-010004.jpg  

夜晚的梨大好好買喔~~!好多W10,000的帽T,再約老吳來看!

當我正在新村的7*4看到半價便宜護唇膏時!我的APP響了()!原來是我的同伴們不知道要去哪裡決定一起跟我逛COEX MALL!ㄎㄎ不過因為他們走錯出口,所以一直找不到可以逛的地方!而我也早就不在那邊了

MA201202091448020080-53-010001.jpg   

終於七點半在新村等到我的同伴們!!快冷死了~原來他們中午在明洞吃洋食。ㄎㄎ~

MA201202091442470078-53-150001.jpg

而且他們雖然沒逛到什麼,可是很開心的跟我分享第一次自己搭地鐵的經驗!之前就有告知他們,2號線進去之前要先確認好方向再進去~要不然就必須鑽洞出來!!結果他們真的發生了走錯方向事件!不過因為太害羞不敢鑽地洞出去,所以又刷了一次卡!!ㄎㄎ~~

IMG_6978.JPG  

會約在新村等是因為晚餐,口袋名單有辣炒雞排與站著吃烤牛排,因為天氣很冷就決定是辣炒雞排了(?)

 

今晚滿座,一進去就被領到最尾巴的桌子,拿了一個破塑膠袋要我們將衣服通通裝進去!隔壁桌台灣人:「塑膠袋乾不乾淨?」會講中文的韓國店員:「……….(裝死)」有鑒於上次魷魚很難吃,雞肉五份加起士,馬格裡一瓶!我:「你們先喝喝看海帶湯(竊笑)」秘書:「又冷又酸。」這道食物在肚子餓的人面前真是個折磨!十多分鐘過去了,終於可以吃了!!開動開動~~~看那美味的白色起士!!馬格裡就是要用碗喝阿~~~!!!

MA201202091438430097-53-150001.jpg 

大家兩三口就吃得差不多了~「停~剩下的要炒飯!!」叫來阿加系~正準備幫我我們炒飯時,貪吃的派大星不知道為何又拿起湯匙往鍋子裡一撈,就被阿加系拍掉湯匙,然後說不行!!阿加系之後說了派大星是바보,傻瓜的意思。派大星聽不懂以為在罵他,所以就比了個中指,ㄎㄎ~我當時以為派大星是以開玩笑心情比這個動作,所以我就一直笑。阿加系還生氣的要派大星出去!噗~好險是我一直笑化解氣氛(?)!派大星事後表示,因為氣不過加上一時氣憤,就送阿加系一個國際手語。不過最後反省想跟阿加系說:「PEACE!!」好險那時後菜已經都上完了!

 

吃完之後就從新村出發前往弘大唱歌,因為多了九號線!而我的中文地圖是去年的,他寫弘大出口是6號!我們順著指標走去,越走越不妙,我印象中去年沒有走那麼久阿~~~!!問了站務人員,他竟然叫我們先出站,然後在從九號線出口再刷一次!!呼~好險沒有扣錢!看到去年我跟老吳坐著吃冰的地方,他已經變成一個商場,而且前面還有個雪人兄弟,不知道哪裡來的idea,就叫秘書一起來模仿照,當然我還是快手的選了一個動作簡單的!!ㄎㄎ~真好控制!

IMG_7025.JPG

循著記憶中的道路找到秀KTV,五個人兩小時一共是W70,000元,包廂很大!帶著之前網友整理的遙控器中文,輕鬆的點歌,第一首就先來GEE暖場!貼心的店員後來還送來了中文歌譜!KTV裡面也有中文歌可以點,不過沒有很新~而派大星還沉浸在辣炒雞排事件裡,在我們慫恿之下,終於唱了普通朋友!ㄎㄎ

不過唱歌都沒有原版MV可以看,雖然T ARA的歌有本人可以看,但其實也都是剪輯影片!其他的則是娃娃們在跳團體舞蹈,好酷喔!左上角的100分是秘書唱劉若英的後來!而我唱我的成名曲太妍的IF卻只有……

難道是因為機器聽不懂我的韓文嗎?(哭哭)

MA201202091447110047-53-160001.jpg  

唱歌唱到一半突然看到帶手方FB狀態:「下雪了!」非常開心的告知團員們這件事,這時老吳說:「你們這群鄉巴佬!沒看過的趕快去看!」(轉頭繼續唱歌)

所以我跟秘書朴朴趕緊衝出去跟雪拍了幾張照片!是大雪耶~~!!!

MA201202091457050053-53-0e0001.jpg  

回來看到派大星慢慢的唱完歌,才走出去看雪!我去找派大星時,他用小孩子開心的神情對我說:「下雪了耶!」我跟朴朴推論出他的大腦動作太慢了,所以才會慢這麼多拍!派大星大腦:「阿!」

而這在我們這群鄉巴佬都看完雪後,高傲的老吳說:「我要去尿尿」就帶著相機出去了!!噗~還玩得滿身是雪的回來,阿~沒看過是不是!!!

就在右上角的時間倒數為零時,不知道為什麼又增加了15分鐘()所以我們只有開始點新鴛鴦蝴蝶夢 忘情水等歌XD。就在時間又差不多時!ㄟˊ~怎麼又多送我們時間,這時聰明的秘書說了一句話:「地鐵到幾點?」然後就看到我們一群人落荒而逃的衝出包廂!!!

一出包廂,果然雪下完!好險感謝有帶手方,也好險我有先叫團員出去玩雪!!走在雪地上真的好浪漫喔~~~我跟朴朴拿著手機瘋狂拍照!

朴朴:「好像還有下雪!」難道是??

前幾天土俗村講中文的爸爸:「ㄟ~小明!!快來看~下雪了!!」「……」「阿!是灰塵」XD


換車到了市廳站,等了快20分鐘車還是不來!這時老吳又提議,走回去好了!研究了一下地圖600M預估20~30分鐘!團員們也開心的同意!!(因為下雪?)20120125_003756.jpg

一出站就是首爾廣場溜冰場!冬天可是浪漫溜冰的好去處!!只不過我們走的時候已經晚間十二點了,早就停止營業!路邊車子好少,只有一些人正在努力的剷雪,積雪約五公分高,一不小心我就踩空了,不過沿途風景,因為白雪變的好浪漫喔~~~!夜間悠閒散步的感覺~真好!老吳還開心的去雪地滾了一圈呢!!

MA201202091445550071-53-000001.jpg  

過了一條街很快就到明洞!也太近了吧!地鐵可是還要坐三站耶!夜間無人的明洞,剛好來拍拍明星>////////<發亮的INNISFREE好漂亮喔!

MA201202091451270000-53-000001.jpg  

一定要來拍一張雪地吃冰認證照!!

IMG_0035.JPG  

今日戰利品:

打對折便宜的護唇膏台幣40~50

買來就被我的咖啡用髒的狗T W10,000

襪子 三成賣W3,000 走到梨大 W2,000 !!! KITTY襪我昨天竟然在西門町看到!有空去問看看多少錢~~

DSC_7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