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飛機17:00-20:30


一年一度的韓國之旅  像上次一樣 從決定到出發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話說上次坐大韓好刺激阿,  最後進場前的那段比雲霄飛車還刺激百倍

這次也想給他刺激一下, 無奈大韓30天的票實在太貴了  7天票又不夠玩

看了看只好挑相對便宜又可以累積信用卡里程的凱西航空  早就耳聞凱西的服務和安全

所以這次就從最刺激(危險)的航空公司換成最安全的


出發重量:17KG

凱西在一航廈  要是我是總裁絕對不會選在這   死也要爭取在二航

DSC_0480.JPG

沒甚麼好看的一航廈

購物區倒是比上次好很多  是從0分進步到40分的程度

DSC_0482.JPG

JYJ掰掰

12/1  

CX420  第一次坐777機型

DSC_0490.JPG

這裡看到一堆韓國旅遊團的人脫鞋在聊天

DSC_0495.JPG

果然是新機型阿  第一次坐到這麼感覺舒服的座位

DSC_0501.JPG 

再見台北

DSC_0506.JPG

飛機上一路可以看到大城市的夜景  對照著飛行資訊的地圖  一路上看到光州 全州 最後看到首爾  嗯 暗暗的地方就是昌德宮嘛

還有看到漢江的形狀  飛機最後回頭降落在仁川

是不是大韓降落才會比較近呢?

這次要坐接駁電車到入境移民官區

DSC_0516.JPG

久違的仁川機場

超多的行李轉盤區 甚麼時候台灣才會有呢

DSC_0517.JPG

上次是坐巴士

這次嘗鮮坐坐看機場線 之前看新聞說新開通到新村和首爾站不用換車  不知是真是假

DSC_0521.JPG

空無一人的入口  大家都去坐巴士了

DSC_0522.JPG

嘿嘿  拿出我的Tmoney卡直接加值,上次丟三落四的人自己去買吧 我不會幫你的

明明首爾小地圖超好用的!!! 還可以買票 XD

一進入韓國就看到李昇基  

一進去就看到不是大家菜的李勝基

因為沒有T money卡 所以買單程票!5,300w 

買的是一次票 結果沒有退錢留下做紀念

其實只是忘了!! XD

機場線 上面明明寫著有到弘大  

車廂內的路線明明寫著有到新村  結果倒金浦機場就停了  搞屁阿  還沒通就不要寫出來嘛

陳水扁難道你不用負責嗎  (call牛棚)

還是好心的韓國人看我們不下車 還提醒我們!!

DSC_0530.JPG  

新村到著!

照著旅館給的指示 兩三下就找到了, 弄好住宿後馬上就要去逛逛啦  不要浪費時間!

柚子茶 1,000w

小賴說天氣冷要買熱飲  ㄎㄎㄎ

後來證明這天最熱

燒焦的灰姑娘歐逆

徐雨好好笑~~~~~~~~

國民妹妹.........誰這麼沒良心  明人不做暗事快站出來

熱炒年糕25,000w 魚串5,000*2 

逛完新村周邊肚子也餓了  照著小賴的指示找到了這家網路好像有點名氣的馬車

湯頭有放辣椒! 

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聊天, 還很開心的看了我們印的旅遊資訊

老闆贈送的! 郎針好!! 

老闆娘招待的血腸  好吃耶

沒想倒血腸換個方式煮還挺好吃的

上次在明洞吃的有點噁~~~

湯也很好喝 滿滿的辣椒阿~

吃完滿身大汗~出馬車吹冷峰會不會感冒阿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