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昨天從全州回來遇到大雪, 回家打開電視一看, 記者站在大風雪裡面被淹沒了XD  跟台灣颱風被水淹掉的記者有同工異曲之妙

既然都下了大雪, 馬上決定去南怡島,  以免看到奧萬大XD

Mcountdown就劃掉啦  掰掰

本來行程就沒有Mcountdown吧!!!

看看雪多厚~~~

 

到南怡島有兩種選擇:火車或巴士 (錢多你也可以坐計程車)

火車到加平後要自己想辦法過去, 巴士則有直達

為了方便於是就選了貴一點 但有直達的巴士坐

這不是瑪麗外宿中很搶眼的花束禮物!! 

一出門就可以看到積雪處處

DSC_1885.JPG  

上了車 出了首爾之後到處都被雪覆蓋了阿

不愧是江原道  韓國最冷的地方

每次看預報首爾零度的話 春川都要零下7.8度了

全聯員工旅行也太棒了吧 

到了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上巴士後一起買了南怡島的入園票和船票

省去了排隊的時間,  尤其排隊的人還挺多的

看著旁邊的泰國旅行團一個包的比一個誇張,  其實今天不會到很冷  大概就零下五度左右

沒看到旁邊的韓國人沒人穿羽絨衣嗎!!!

我們往沒有人的地方走 真是走對了!!! 

一上島 當然是挑沒人的地方走阿  旅行團的都走那條大路,  我們自己玩的當然不要跟著他們走

一個人都沒有的雪路  GOOD!

 

整條路都是我們的!

怎麼能不學冬季戀歌呢!! 

意義不明的姿勢  反正沒人不丟臉

是冬季戀歌~~~這麼有名的畫面!!鄉下俗~~!

不是下雪 只是雪被吹動了~ 

風吹雪

 

沒人走的雪路當然要來作個畫阿

 

聽說沒人踏過的雪地,  第一個踩下腳印的會有好運??? (我踩)

我跳

 

可以當明信片了

自己堆的醜狗恰恰 XD 

自己做的恰恰狗雪人

都忘記做大雪人~跟躺在雪地裡滾來滾去玩裝死遊戲~~!!

紅糖餅 好吃!!!

旁門左道最後還是會接回大路上 , 買了一個煎綠豆餅吃

不是黑糖餅嗎?會燙舌喔~~!

 

松鼠一隻 怎麼沒看到鴕鳥

旁邊導遊教的拍照三部曲!!

好像憋尿憋很久的表情

==|||||||||||

 

學後面導遊拍照的姿勢

 

意義不明的從後面來的3P照片

這張太有喜感了~ XD 

男的是叫翔嚇吧  靠北我沒看過怎麼知道XD

女的叫友珍~~~ 靠北 老韓劇我竟然有看過!!!

韓國人教外國人的拍照POSE 我又學過來了 

韓國人教路人的拍照姿勢

沒梗的我們都學著拍~~!

 

旅行團的都走光後 終於可以安靜的拍照

看到國旗怎麼能不拍一下! 

掛出了台灣國旗  咦 怎麼沒有阿共仔在這邊跳針暴怒

天氣冷死了 雪靴都濕了~~烤一下腳 

雪地不僅滑 走久了還會全濕  烤個鞋先

邊烤還邊冒氣

湖都結冰啦~

看似結冰的湖, 小賴問我有沒有結冰 這當然是沒有阿  常看國家地理頻道或探索頻道就知道

其實我是想知道有沒有結冰後想踩上去!!!

哈 我跟他們融為一體

不懂在拍啥

 跳舞的仙女~~!

又是一個看似結冰的湖,  結果一拍完就有一個小朋友在這玩, 講中文, 一直說結冰結冰

結果就...................跳下去了

這當然是瞬間被淹沒阿,  爸媽還遲疑了一下,  一點都不緊張,  我說阿  看過國家地理頻道或探索頻道就不會這樣了

而且要立即處置  看著爸媽把小孩牽走繼續玩,  我只能說阿咪陀佛

中餐 因為戀歌之家 因為語言不通沒賣便當給我 囧 

補充體力  準備去吃春川雞排

 

另一個碼頭

不過 眼尖的我發現 這不是兩天一夜跳河的地方!!!! 

下船一走出來, 很明顯的一個東西, 走進一看就發現這是在很多節目中出現的高空彈跳阿!

當然要跟昇基拍張照阿~ 

嘴裡說不是他的菜  還很開心拍照 (揍)

我是兩天一夜狂飯阿~!我喜歡的是整個TEAM不是個人!

不過我人氣太好了 小狗一直緊跟著我 

白狗對小賴超有興趣的 (補身湯???)

就在老吳拍完卡拉後就趕緊離開~~~ 

卡拉也來跳過 

 哈姆勒 (敲碗)

坐車去春川 

停留快10分鐘後  發現公車就在外面等著阿

問了有到加平後就趕快上車  省了taxi錢

 

選了不用看時刻表的客運  價格也比較便宜

 

加平客運站

車後方都是雪阿 

春川高速巴士站

一出站先找觀光案內所  沒找到, 那就坐計程車去春川明洞吧

韓國乞丐要有驚人的毅力阿~

OMG, 這種冰天雪地竟然還有人在這行乞  有夠殘酷的

路邊攔了一台計程車就往明洞出發了,  小賴還很好笑的一直跟司機說要去明洞(中文發音),  明明韓文跟中文發音還是有差異  你以為講比較多次司機就會懂了嗎??????

閃開讓專業的來  명동 我講一次就OK了, 加油  好嗎

DSC_2184.JPG  

春川明洞主街  整條都是雪

第一次逛街還要注意不要滑倒XD

春川明洞必吃的辣炒年糕 

春川辣炒雞其實不難找  就每個巷子都給他探頭看就對了

我們挑了大家推薦的那家

跟新村的味道不太一樣 不錯 可是我更愛新村的味道 

我覺得跟新村的有差耶 而且不是差一點  口味有明顯的差異

新村的比較辣  春川的則是比較香甜

就是多了一種香料味道 不辣 

一定要搭配炒飯來一下的!!!

吃完一定要炒飯一下~ 我終於知道炒飯的韓文是 BO更棒  

 

20,000W 

吃飽喝足逛完就準備回首爾啦

坐上公車後就在南春川站下車買票

雪地上的火車!! 推~  

剛好買完票有車 五分鐘後開!!!

非常趕的狀態下 邊走邊拍  拍了這兩張照片

要不是趕火車 一定拍得更好~ 

上車後小賴吵著要喝啤酒  那就來一罐吧

好渴喔~ 車上的人都買CASS止渴 XD 

車到清涼里

清涼里火車站也太讚了吧, 簡直比松山機場還豪華現代

車站內的擺飾

DSC_2226.JPG 

清涼里火車站大門

DSC_2227.JPG 

火車站內的設計  這.......松山機場你自盡吧

DSC_2230.JPG  

一看到有樂天超市就不自覺得走進去,  哇 車站的賣場也太大了吧,  比SOGO下面的超市好逛100倍!!!

可惜沒退稅 要不然就狂搬了!!!

  

被我帶回家的國民妹妹& 看起來很苦的伴手禮

很正的申敏兒~!!以韓國咖啡來說 算苦的~~

所以這種咖啡我當然喝不完~(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