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禮拜天就是要去SBS阿  今天預定7點出門, 結果拖到了9點半才出門..................

到了現場當然....................來不及了!!!!!(噓 女人化妝是很花時間的)

退錢阿~~~~~~~~~~~~

等了一會兒剛好踢阿拉歌迷錄完了, 問MASAKI桑, 才知道已經錄完YAYAYA , 下午錄的另一首歌因為我們早上沒到, 所以也不能錄  (後來得知臉皮厚一點還是可以進去的)

這裡也得知了一個重大資訊:踢阿啦的韓國歌迷交流站, 裡面詳細的寫了行程和地點時間, 有了這個之後就能輕鬆趕場啦! 讚!

既然都錄完了, 那還留在這惹人嫌嗎? 我走!

照片中間那堆人是排卡拉的

雖然很早起 可是我拖拖拉拉太久了 錯過了錄影 囧 

回到鐘路也快中午了, 那就吃泡菜鍋吧, 很久之前看過的網誌介紹巷子裡有名的鍋, 於是我們就來案內所問

沒想到案內所的人也知道這家店, 看樣子值得一去!

最近韓國街頭都看得到的HAECHI

IRIS就是在樓上拍的

光化門下的商店 有IRIS商品 

世宗大王  上次看到的李舜臣則是在整修

光化門 要回來的那一天 樓梯已經變成聖誕風了

光化門今天有開!!!   之後我們再來就都沒開過了

ㄟ 那是什麼 

咦 他再看甚麼

老伯伯也在看 

很腦殘的拍了這張, 重點是還有路人來看小賴在看啥

我當然也要湊一腳  

耍白癡結束 繼續找路

話說韓國人報路的邏輯很奇怪, 報給我的路竟然找不到, 結果我們在這找了快一個多小時

後來遇到一個超熱心的韓國人, 一直帶我們找路, 後來我們說沒關係自己找, 趁著他送小孩去學校的時候逃走, 他還到處找我們, 最後我們在一個小巷子裡被他找到XD

繼續找路的過程中聊了一下, 原來他10年前來過台, 還拿了我們的A4紙導覽一直看, 上面都是中文你看的懂嗎???

結果是 他只看的懂光化門 大 小 中 這些字XD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找到了

明明就是直走右轉就到了, 為什麼網誌和韓國人報的路都要繞一大圈???  峰迴路轉很有趣嘛???  害我一路上都在罵人

  

很不起眼的店

光化門有名泡菜鍋-光化門家 泡菜鍋6,000W 

看起來普普的鍋,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鍋

台灣賣的泡菜鍋, 不是整鍋辣就是整鍋酸  (還有吃過沒味道的)

這家的味道很獨特, 口感很豐富, 口味很多層次, 韓國其他地方都不一定吃得到 更何況是台灣

下次來也是必點的一道!!!

老吳當天明明就是說不用特地找來的一家店!!

就是普通的偏酸泡菜鍋,裡面還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有點像馬鈴薯排骨湯的香料~

煎蛋 5,000 不推 非常普通的蔥蛋!!! 

滿懷期待的雞蛋.................這不就是我媽吵的蔥花蛋嗎  詪本就一模一樣  這樣要收我5000W  操 (翻桌)

雖然很好吃....但就是我媽的味道阿,  拿布遮眼吃打死我都不信這是韓國菜, 可能是台灣口味所以才賣這麼貴吧  (自我安慰)

家鄉味~~!!

 

價目表  只吃鍋的話挺便宜的

 

到處都看的到的31冰淇淋

被丟在垃圾桶旁邊的尼困! 

被丟棄的尼先生XD

吃完就順道去教保文庫逛啦, 裡拜天人多到滿出來........

走道都是坐著的人.......韓國人都不會讓路的

人多又吵又熱的地方是要逛多久!!!  (呵欠)

難得看到 T ARA的廣告! 

坐地鐵要去弘大的路上看到了唯一一次的踢阿拉廣告, 是Mnet的新節目!!!

歐~~~~~~~~(興奮貌)

 

聽說某韓劇的景點

是瑪莉外宿中~~瑪莉爸爸開的店~~~

這是 瑪麗外宿中 他爸爸的辣炒年糕店耶!!!  

弘大路上看到的廣告看牌........難怪節目上那些明星都說不希望在路上放人牌

是高人氣組耶  (背景是很臭的垃圾)

草莓拿鐵 1,400 推!

新產品~ 不錯喝

草莓拿鐵~~推!!!

弘大 

瑪莉外放宿中的場景

 

天色漸晚的弘大

越晚越熱鬧阿, 下午不見的人現在都回來了

 

到底是虎還是兔

 

意義不明的排隊人潮 (探)

RM好像有進去~應該是義大利麵人潮

晚餐就吃鳳雛吧, 頗負盛名卻都沒吃過,  (後面的電視正在播安東的禽流感撲殺雞隻的新聞, 掩耳閉眼)

鳳雛 18,000W 不推 

感想: 還是安東雞比較好吃, 點了辣的卻沒甚麼辣度, 口感也有差, 看樣子沒我的緣

燒酒倒是很好喝 (回家續攤)

我是覺得味道沒燒進雞裡面!!

鳳雛弘大本店 超有趣的廣告~~

首爾站很有趣的Nikon廣告

戰利品  

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