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老吳 紅字是我

 

今天本來預定是Music Core錄影, 無奈朝鮮人炸了延坪島, 錄影取消  那就睡到自然醒(本次行程唯一)之後到處晃晃啦

上次來沒去汗蒸幕, 那這次就去看看吧, 地點挑的是大家都推的Spreax 東廟用走的就到了

到了樓下才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在等電梯, 現在不是才九點嘛????  百貨都還沒開 你們是要去哪???

原來大家都是要去樓上汗蒸幕的, 一到電梯馬上清空, 太誇張了

我們兩個是唯一的外國人, 交了錢拿了鑰匙就進去了, 進去是先脫鞋喔 不要看了都是櫃子就要脫衣服了→是寫給劉又家看的嗎?

放了鞋子進去後 就進到樓上更衣沐浴的地方, 小賴還一直喊著會害怕, 我當完兵是沒差啦, 看多了XD

洗完泡完沖完就來到公共區啦, 基本上甚麼烤窯冷凍庫都有, 一堆老人躺在地上看著重播的電視劇

食醯2000 

小賴吵著要買, 很神奇的東西, 無法描述的味道

來汗蒸幕不買"戲給"等於沒來過阿~~~

不流行的綿羊頭 還是要戴一下!誰叫我們是觀光客~ 不過為什麼我進到芬多精的房間裡被阿珠罵給請出來??  

躺著睡著休息後 也是午餐時間啦, 我不想在這裡吃 所以就換衣服出來囉

拌飯4500 

回到HK的路上發覺一個很大的跳蚤市場, 賣的都是跟重新橋下的差不多, 又破又爛, 新的則是沒比較便宜, 那你擺好玩的阿!!!

挑了HK對面巷子的一家餐廳, 隨便點了泡菜鍋和伴飯, 超好吃的! 個人覺得比飯捲天國好吃, 價格差不多, 於是又預定了以後每天中午來吃 (結果只吃這一次)

泡菜鍋4500  

吃完飯就往明洞出發啦, 昨天是要買CD才來的, 今天的主力則放在彩妝 (呵欠)

現在變成觀光客一定要朝聖的SPAO 

好媚的Yoona (羞)

 

話說這家SPAO進去了大概有5.6次  旁邊的UNIQLO則是0次 噗

  

俏皮的Yoona (羞x2)

看著Yoona的面子進去挑了幾件, 洗面乳還不錯用 搬搬搬。 贈品是明信片加資料夾 海報送完了 (嘔)

 

下面那個空地 常看韓劇的一定很熟悉

CN BLUE代言的化妝品  

CNBLUE代言的店, 特色是很恐怖的制服, 嚇的我趕快逃離現場

其實制服很好看 只是恐怖的是店員吧 XDXDXD

12/4 明洞的觀光公社 可以免費穿韓服 而且會講中文喔!!! 推 

應觀眾要求放著沙龍照

難得穿韓服多放幾張照片! 不過裙襬不是我預想的澎澎裙! 粉紅色看得出來很多人選~!

晃完逛完也晚上了, 南山塔來一張

 

南大門路上的兔子

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很多漂亮燈飾 

買完當然是先回家放東西阿, 大包小包的很煩

晚餐決定開發新菜色, 年糕鍋等我

出了巷口 看了有到東大門就跳上車了 (轉乘免錢)

下車後才發現離東大門12號出口有一段距離, 那就走過去吧

地圖上顯示的是從乙支路走過去, 右轉就到了, 看起來很近......但是卻有一段阿  尤其是現在又很冷

尋尋覓覓鬼打牆三十分鐘後終於到達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 推!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 24小時營業

 

一鍋兩人份10000W 雖然便宜 但份量也不大

只要有辣醬+辣粉+食材+泡麵就可以自己作了

泡麵讚 蛋也很讚 年糕是偏軟的 讚! 

雖然看起來普普, 吃起來卻很夠味, 屬於下次來還會再吃的一道菜

整道菜的亮點 我覺得是那顆蛋阿~~

不過煮太久會很乾喔!! 

被逼著拍一張

很便宜吧!!!10,000 

份量不夠可以點大鍋 加料

又是徐玄鄭榮和來吃的那一家 

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這裡很有羞恥心, 沒有整條街都是海報)

很好找! 因為外面有放我結照片~!!!  紅薯夫婦買戒指的文具店

吃飽就逛了也上過電視的文具店

回家有看清楚了, 這次直接到家 不用在走

innisfree 潤娥代言的 右邊是購買的 左邊是贈品 TONYMONY BEG跟中基代言的 Holika Holika CN BLUE代言 NATURE REPUBLIC JYJ代言   

戰利品應該很好分XD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13977397
  • 文具店在台灣叫德德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