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 ARA錄影行程遲遲未公佈

只好早起到KBS排隊等STAFF

想到今天是星期五 不就是兩天一夜的錄影日期

就從二館晃到本館

結果看到好多黑色保母車

心想不會吧 真的有那麼巧嗎

懷著遲疑喜悅的心走到樓梯去做確認!!

天阿~真的是一堆攝影器材耶!!!!!

而且 我看到那位熟悉瘦弱的身影

那不是老小作家--大柱呀!!!!!!!!差點尖叫~~~

仔細的看了看 好像在等人 並不是準備離開耶~

難道我運氣好到可以跟兩天一夜錄開場

想到這個機會難得 就問樓梯的保全

我可以拍攝製作團隊嗎?證明我有巧遇錄影!

結果他竟然回我 英文他不懂 要我離開~~~

所以我只好走到樓梯下方警衛室旁邊

結果等著等著 那不是秀跟嗎? 結果他向製作團隊打聲招呼後 就往KBS裡面走去。

然後志源跟著昇基一起出來

昇基的聲音很大 站在警衛室都聽的到他說話 開場時穿的很斯文

鐘民後來出來後 打聲招呼後 好像自己坐在樓梯劃圈圈 (有點忘記了)

當我仔細看時 才發現虎東在跟工作人員聊天~~

最後豋場的人物是~~~~~~初丁羅PD 穿著橘色閃亮的外套從我旁邊經過阿!!!!!

 

接下來就是錄開場 當然這就會有一點點節目雷啦!!!

請小心服用 不過我的韓文不行

大多是猜測的!!

 

 

 

 

 

 

 

 

約從九點錄到十點

我只能說虎東每次兩件外套不是誇張的

在路邊站一個小時之冷的勒~ 途中我還受不了先去喝杯咖啡

虎東一開始錄影時 有先做舌頭體操

就是可口可樂顫抖篇那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CHgrufA8k

 

然後我就看到他把殷志源的帽子拔下來大笑

後來看新聞

猜測是針對志源的假髮疑雲作澄清XD #1C_xERe8 (KR_1N2D)

 

開場站的位置分別昇基、志源、虎東、秀跟、鐘民

不過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只看的到四個人在錄影 XDXDXD

秀跟真的有160?? XD

 

錄影中間我還聽到旁邊的韓國人說

虎東的臉真的超大~昇基臉好小喔XD

 

站在前面觀看的韓國人 不知道為何突然轉過頭來

問我最喜歡誰

我只能說 全部都喜歡~!!!

好想偷偷說 MC夢也喜歡 C也喜歡~

 

後來因為太冷 我就跑去喝杯咖啡

結果回去時只看到昇基在任務車旁邊跟工作人員說

:[這些通通都是攝影器材??]

 

當然工作人員是嚴禁拍照的

只是我男友剛好有帶遠鏡頭

就跑到對面汝矣島公園假裝遊客偷拍照

他不改行當水果報記者真是太可惜了 XD

不過我們拍照目的也只是證明有巧遇而已 所以沒拍很多張

但是該拍到的都有拍到 XD

 DSC_2251.JPG DSC_2252.JPG

虎東聲音真的 超~~~~~~~~~~~大!!!

DSC_2254.JPG

男友以為只有拍到虎東 志源 跟昇基

沒想到還有拍到鐘民 跟 秀跟

不過 秀跟還是隱藏人物 要找一下 XDXDXD

DSC_2245.JPG

其實還有拍到羅PD XD

最後藝人都走了我才敢拿出我的相機拍照

SNC00147.jpg

不過大柱經過我身邊好多次 都不敢跟他合照

可是想說他們在工作 這樣不好吧!!! 真的好後悔喔~~~~~

大柱本人超可愛的啦!!!

 

後記:我朋友問我有沒有看到尚跟時 我才想到牠阿~~~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