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OGO提著3公斤的少女周邊回台 XD

左邊兩件是少女演唱會T

GOGO說這才有收藏價值,勸我買了...

一件20,000 W

打開有點臭,可是M老吳剛好穿的下

右邊人像T

我明明就在電話裡跟老吳說過:[我記得你說有點醜,真的要買?]

老吳:[才9,000,買!!!]

收到時竟然跟我抱怨很醜,幹麻買 ...囧

老吳試穿過後有點......娘

因為是女生尺寸,所以肩膀有點窄,我想 等到夏天 就是我的衣服了 ... XD

DSC_8679-2.JPG

場刊 10,000W

原本以為裡面至少有封面的海報(9隻)

沒想到是單人海報各九張

尺寸 有放手機當比例尺!

DSC_8674-2.jpg

其實GOGO跟我說買了螢光棒

還在想買那幹什麼???

沒想到打開好漂亮,粉紅色有亮粉

還有 不動 快速轉動 慢速轉動三種模式!!!

 

手機吊飾是買九隻T送的吧~!

襪子 有點貴 XD

收集襪子變老吳的嗜好了吧

 

 DSC_8684-2.JPG

SM萬惡之首-少女收藏卡

一組30,000 W,共15小包。一包5張卡片,2張BINGO卡。

我不知道BINGO卡可以幹麻...

買了兩組

老吳原先還吵的另外一組不准拆......囧

GOGO要我強調一組是她送的~!!!

DSC_8678-2.JPG

好像編號001 004是簽名卡,

008好像是GEE背景(?)

竟然一張都沒有...囧

好像一組只有兩張GG卡 XD

一張是可以刮的,

可是老吳說刮了又看不懂,不准刮......

 

可是有些閃卡,閃的不明顯

都差點列入 重複的那一堆~

DSC_8729.JPG

收藏應該就很麻煩了,

聽說有人是裝在撲克牌盒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透明的

正反都看的到

書店買的,一本一百多

還可以買補充包 XD

不過記得帶BINGO卡去試大小

因為一般名片冊尺寸比較小喔!!!

DSC_8710-2.JPG     

重複竟然高達74張~~囧

DSC_8690-2.JPG 

都比BINGO卡厚了!!!

DSC_8692-2.jpg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朴
  • 重覆的....我委屈一點接收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