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很正常,應該歸功我追的戲都是on檔戲。XD

雖然一個禮拜只能看兩集,

心理會癢癢很想快點看下去,

不過因為下一集通常都還沒出來,

我就不會有廢寢忘食的舉動。

不過我一次追三齣,

週末李勝基、韓孝珠演的[燦爛的遺產]、

火木金雅中、黃正民演的[那個傻瓜]、

還有金宣兒、車勝元演的[Cityhall]。

時間分配的好,天天都有戲可以看^^

 

目前三齣都大放粉紅!!!(閃的好害羞喔~)

先說 [Cityhall],

女主角辛未來(金宣兒飾)是之前三順的女主角,

當時對那齣戲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會追這部戲完全只是因為老吳是政治系的,

想說如此就來看一下!!(真是怪的理由)

簡單明講就是一個十級公務員當上市長的故事!!

不過前四集很好笑~尤其是萬惡之手!!!

後來為了要走入主劇情政治,當然就會比較嚴肅,但又不失好笑的部份。

不過不說,根本不會聯想到男主角趙祖國(車勝元飾)是電影[浪漫鬼屋]的男主角,

也差太多了吧。囧

雖然車大叔不帥(旁邊的祕書還比他帥勒),

而且他好像已經四十多歲,還有個大學的兒子,

但是  一點都看不出來!!!!!!!!!!!!!

我第一次知道真的有男人可以用挺拔兩個字來形容!!!

 

而且,車上親親的劇情也處理的太好了吧。

好讓人怦然心動!!!

雖然好像要開始走入苦戀劇情,

不過嚴格來說,辛未來不是第三者,

祖國的未婚妻感覺上就是政治操弄下的「產物」(?)

只能勉強說未來是,祖國選總統的絆腳石(?)

不過這戲好看就在於他們明知道情況,

互相壓抑自己的欲望,卻不自覺被吸引著...

 

不過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女秘書是on air的多情,

韓劇怎麼換了一齣戲,就都認不出人了阿...囧

 

接下來是[那個傻瓜],

這齣戲是說大明星智秀(金雅中飾)與真正戀人金江模被狗仔跟拍出車禍,

然後請路過的郵局先生具東百(黃正民飾)幫忙,

然後最後假裝結婚的故事。

 

具東百先生是憨厚老實從來沒交過女友,

但是跟著劇情看下來會覺得他很可愛。(現實生活中我也是覺得男人憨厚的比較好)

而那個傻瓜說的就是男主角傻傻的、憨憨的

另外也是指女主角對於自己所愛的人,願意犧牲奉獻到假裝結婚,是個傻瓜。

雖然跟[cityhall]是同個禮拜親親的,

但是這齣戲是由苦轉甜。

不過親親那一幕的處理就比較像蜻蜓點水,

說實話應該是怕畫面不好看吧~XD

看他們親完就有如勢負重的感覺~

 

戲中的配角也都很有喜感,

是說智秀的弟弟好帥喔~!!!

打發時間不錯看的戲。

 

接下來當然是媽朋兒李勝基的新戲[燦爛的遺產],

話說勝基的演技會不會太好了阿,

跟[兩天一夜]的形象天差地遠耶!!!(超不習慣的啦!)

這故事是述說一瞬間發生父親過世、家族沒落、

無家可歸、遺失親身弟弟等不幸的主角高恩成(韓孝珠飾)

因偶然的機會獲得了鮮於煥(李勝基)奶奶的遺產的故事。

不過這齣合家歡樂的戲劇,

卻很令人省思耶!

我很佩服後母的演技,其實前幾集我都不覺得後母是壞人,

我覺得他只是理性的將事情給處理完,

只是過程中有撒謊,導致後面需要用更多的謊去圓,

進而害自己的女兒也掉入說謊深淵(安堆~)。

不過這作家每一集都留一點伏筆,

好看好看!!

 

現在劇情走到體貼的男二告白不成,

敗家子男一(煥)漸漸發現自己喜歡女主角(恩成),

話說,男一(煥)的體貼怎麼比較讓人心動阿,

不過男二才是真的好男人耶~!!!!

真的很難抉擇喔~(講的好像自己要選一樣~科)

 

不曉得後面劇情要怎麼走,是這齣戲的賣點。

是說男一(煥)最後一定會跟女一(恩成)在一起沒錯,

但是對煥有著複雜情感的(恨、抱歉)交雜的女主角,

會在怎樣的情況下喜歡上換呢?

好令人猜不透喔~!!

因為男二的火力太強了~!!

這齣戲的男二跟女二都是風之畫員的演員喔!!!

所以就更捨不得女二變成壞人的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