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是屈原跳江的日子~!!!

也代表著天氣熱了,厚重衣物可以收起來了,

所以黃金查理說他想當偽拉拉...(明明一切都是個意外~!!!)

 

周五到了新竹李棟山爬山,

請參閱GOGO網誌 http://s13977397.pixnet.net/blog/post/24180475

在車上討論到了白沙灣~

很好,為了當個有故事的人~走~往白沙灣去~!!!

 

早上六點多,帶著兩隻吵狗,坐上天鵝小白。

一路上恰恰想當追風少狗,

不僅不乖乖坐著,

一停紅燈就給我叫,

天阿~每帶恰恰出門一次,我就要折壽個幾歲。

 

快到白沙灣,

一台休旅車前面有隻鳥(不是麻雀、鴿子...)

他明明也看到鳥了,也慢了下來~

可是沒有想到那隻鳥不會飛,

儘管我一直叫著:[鳥~鳥~鳥~]

那隻鳥就在我眼前被車子給"輾"過去了...

伴隨著我的尖叫...我轉過頭不敢再確認那隻鳥的生死~!

到了白沙灣的路口,不知為何突然大哭,

老吳才問我,恰恰尿尿為什麼要哭~~!!!

然後老吳安慰(?)我,你每天都在吃雞......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收起無法言喻的心~重點還是要讓狗兒去開心的玩~!!

也要交交新朋友~!

查理女友阿摸表現出不削。

阿摸:[我不依~我不依啦~]

恰恰當然也有玩阿~看他高興的奔跑著。

 

還去嚇小孩~!這張我覺得很有趣~可能是那四個人的衣服很colorful~

 

查理:[老哥~你怎麼也下海玩了??]

恰恰:[為了美狗(?)]

 

恰恰為愛走天涯~原本是死都不下水的~!!

 

恰恰猥褻實錄,人家黃金急求救~!!

可是 別人家黃金是公的耶~囧

  

帶狗出門,狗沒累到倒是老吳喊著要回家了...

恰恰把握時間急撒嬌~要人搔牠屁股~

一邊搔一邊把頭埋在沙裡~

這段超可愛的啦~老吳來不及錄影~!

換我掌鏡,老吳難得有沙龍照阿~

這樣老吳的FB就不用放呆呆的青瓦台照片了~!

最後要離開時,在機車裡怎麼撬就是摸不到鑰匙,

看樣子鑰匙不是落在車廂裡,

等GOGO把老吳跟壞狗恰載回家拿備份鑰匙時,

我想跟查理來個浪漫的一人一狗海灘約會,

看到跟我推銷帳篷的管理員,

問了一下...ㄜ...他們有撿到鑰匙了~!!!!!

趕緊打電話摳他們回來~!!好加在~!

 

小朋友:[那是黃金還是拉拉](天真貌的看了一眼)

[喔~是拉拉~]

害我超想回頭跟他說:[不,是假裝拉拉的黃金~!!!]

 

我:[下禮拜帶查理再去白沙灣好不好?]

老吳:[這種累死人的事,做一次就夠了~!!!]

 

後記:查理太久沒有運動,小小掰咖,隔天就好了!

真是乖狗,都不用花醫藥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