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是趕流行去賞桐賞螢,

可是時間橋不好,只能這星期去,

聽說今年桐花開的早,所以早就謝光了...

只能說明年請早 還我桐花花冠啦...

結果我們竟然變成是為了露營而出門...

 

老吳下課必須先趕去家樂福買東西,

原本想說是可能會遲到一下,

可是想著有其他人會遲到,所以不緊張

卻在一點接到戴小花的電話說老劉已經到台北車站...(不是約一點半 囧)

只好快馬加鞭...雖然是這麼說...

可是老吳竟然還有東西沒整理...整個敗給他

 

不過我們可是準時到GOGO家的^^

唯一的失算應該就是老劉準時!!

 

 

因為車上有KTV,一不注意就到苗栗了^^

 

其實我們原先是預約東風的,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224

可是...東風沒有附帳蓬 (驚~到底是誰誤傳有帳篷的啦)

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

只能默默離開~

不過離開前,阿摸可是什麼事情都幹盡了...

嚇小孩、玩泥巴、游泳、搞失蹤、大便...囧

 

所以我們請朋友上網找找哪裡有帳篷,

到了獅潭,那家老闆說他們家要預約,不給我們入住...囧

他打了一個電話,請我們到附近的"紙湖",

雖然很像山上簡餐店,可是還是有兩間廁所、兩間衛浴。

問了帳篷多少錢就入住了~($200)

老闆還幫我們選了一塊有屋簷的地方,

還陪著我們一起搭好~

 

 

 

紮營時間竟然是六點半了,

肚子非常的餓,所以趕緊扭開瓦斯烤肉。

準備了肉片、泡菜、好吃烤肉醬、生菜、還有韓國帶回來的辣鮪魚罐頭。

享受悠閒的晚餐時光~

 

老闆人很好,先是跟我們說外面小路可以賞螢,

後來還帶著我們看北斗七星(怕我們是台北俗)。

雖然螢火蟲的數量沒想像中多,

我們一直以為是眼花,

不過也算是人生的第一次與螢火蟲相遇,

也是今天才知道螢火蟲是會一閃一閃的!

GOGO說:[戴小花跟老劉她們兩個這麼怕昆蟲,會不會被螢火蟲嚇到XD]

 

而且紙湖有兩個鎮店之寶,

一個是老蛙背小蛙,聽說他們已經再這裡生活三年了!

另一個就是一進來就看的漂亮的雞!脖子超長的!

因為戴著阿摸,老闆就說他們之前也有養拉布拉多,

我們就趕緊問:[雞怕不怕狗?](想放阿摸去散步~)

老闆:[怕別人家的狗...]

 

晚間洗澡前還有一項活動,

就是分為A隊2人、B隊2人,

互相猜對方站起來的人數,

老劉跟GOGO商量戰術商量了許久,

還是敵不過我的法眼(哈哈哈)

最後因為分不了勝負而結束^^

我原本還以為GOGO會猜到老吳是不會站起來的,

這樣我們贏的機率就變小了說...

 

12就寢,五個人擠在那個帳篷裡還算有點擠,

老吳應該很累吧,瘋狂打呼,捏他鼻子都沒有用

我還因為睡前喝了很多東西而爬起來上廁所,

聽說GOGO被我的拉鍊聲音吵醒,

後來還聽到很吵的車隊的聲音(畢竟這裡是台三線...囧)

還有一次醒來是因為疑是聽到了雨聲,

想到自己的包包還在外面,就在掙扎要出去拿包包還是不要出去中又睡著了...

好險清晨起來發現是樹葉的聲音。

GOGO每次都把狗綁在不是他的位置...XD

五點多起床上廁所,看看阿摸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餵牠喝水...

導致老劉也起來...化妝...呵~

其實我回帳篷只是想拿電腦或手機來玩,

可是老劉跟我說你要去睡了喔? 我卻回她:[對]就懶的出帳篷了。

才躺一下阿摸突然暴走...(幹麻學ROCK尚跟?)

我只好把阿摸帶去散步~

回來時才發現大家都醒了,因為被熱醒了...

看樣子夏天露營需要帶電風扇~!

 

早餐是我煎的法式吐司,

因為忘記帶調味料,想用臘腸去逼油...結果沒有油。囧

好險是不沾鍋,火要開中火才不會黏!!

早餐看起來很好吃吧,臘腸超脆的啦~

早餐吃完是...睡覺時間!!

呵~因為帳篷太熱了,大家就在外面睡著了...

原本想帶阿摸在去散步,不過牠竟然不肯離開牠主人了...

 

我跟老吳原本是想自己去散步,

後來又想說車子會不會比較好睡?(沙發)

不過因為不是我們的車,所以也不敢開冷氣。

結論就是...一樣熱!! 

 

終於到了結帳時間,因為是沒有做過調查,

怕很貴~不過就是一個人入場費200+帳篷200,

好險狗不算錢~!

不過老闆說明年要看桐花可以先打電話跟他們確認花開了沒...

前面公路規劃了一塊賞桐區!!

我後來看桐花護照裡面有這家!

 

 

離開紙湖,就往神仙谷去,

GOGO說這個行程很虛...呵~(不超過20分鐘)

所以下次應該還是要排爬山行程的!^^

 

不覺得有女廣仲混在裡面嗎?

 

勝基的隊長帽到了...

我是小隊長 哈哈哈

剛好GOGO的旅遊書裡介紹有神仙谷外的香腸,

這家香腸最後會加一種馬告粉,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所以只請他加一點點,感覺有點檸檬味道很解膩。好吃!

老劉也吃了一口,

等我們開車了一會之後才問說會不會經過剛剛那個地方,她想買...囧

 

後來想說到市區頭份找看看有什麼吃的,

雖然有經過南庄,可是看到人潮就不敢下車!!!

不過經過了四次,老劉竟然問了兩次這是哪...

原本想喝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結果還在裝潢~我們來太早了~

最後鎖定台灣都有的連鎖店"四海遊龍"

 

因為晚上要吃活魚,所以往新竹去~

聽說這是傻傻的聯誼聖地!!-風情海岸

阿摸為什麼打哈欠呢~?

因為老劉說要去上廁所,卻消失了二十分鐘,

後來接到戴小花的求救電話...原因是老劉 嗯嗯 沒有衛生紙,

而加油站的又不肯提供,也沒有賣...囧

而老劉出來後還說他要po在ptt...是要po在笨版還是恨版?

 

 

看到大家都準備齊全,在挖著東西,

好像有蛤仔、螃蟹,超多的啦~

 

來這種地方又是應該踏踏泥土,吸收大地之氣...

可是這個區塊超軟的啦,又很怕被螃蟹扎到...

害我一直大呼好噁心~!!!

最後我去洗腳的時候,竟然還被旁邊伯伯說:[好像踩到大便] 囧

 

 

小女孩:[媽咪 現在狗狗都會帶眼鏡~]

呵~老劉有發現老吳在學MC夢!!

這是MC摸~~看樣子阿摸也比較喜歡墨鏡~

 

 

蘆廣仲版的眼鏡阿摸比較不喜歡...

不過戴起來好可愛喔~!!

 

阿摸不喜歡的證據...馬上低下頭!!

 

 

常常到桃園,可是卻沒有去大溪老街,

今天憑著第六感我們往老街走!!

大車停車是個難題,喬了很久還是作罷只能去停車場花錢...

老街超多吃的啦~家狗也一堆~

原本還想買熱的豆乾...可是怕等下活魚吃不完...

老劉也吵著要買冰冰淇淋潤餅(不確定叫什麼),看樣子她不知道活魚的厲害!

原來以前騎車回台北時,看到很像關渡大橋的橋是在這裡了...(不是圖片那座)

 

 

GOGO常常去吃活魚,可是卻都是到當地才隨便選一家進去,

這次終於有做功課了~

王朝: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1文化路8-2(石門國小正對面) 

GOGO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去吃的~可是他都忘記在哪裡不得其門而入的店!

這次活魚才六公斤~可以做三吃,松樹魚、清蒸、魚湯...

可是每次都只拍了魚尾巴就忘了...囧

其實我覺得味道都差不多耶~呵~ 

 

老吳開車回家還開的太順...差點直奔GOGO家,

GOGO事後說:[她原本想叫戴小花跟老劉坐299回家,後來想想有點太狠](真是佛心來的!)

不過開回去新埔站時,為了迴轉在便利商店停下,

就把她們兩個趕下車...

但是因為已經過了迴轉區老吳後來想一想,就又往前開了...(驚)

那我們幹麻把她們趕下車阿 囧

 

整體來說"東風"露營環境不錯,有戲水區、還有溪流,

老闆其實也很熱情友善,廁所、衛浴也很多間~

可是因為都很好,所以人比較多~

 

而"紙湖"可能就比較少人知道他可以露營...

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後來來露營的人,

我猜測是吃了晚餐看我們露營而改變心意留下來的!

 

這兩個地方超多蟲的,我就在東風看到紅蜻蜓...

紙湖有藍色蜻蜓、還有一堆甲蟲...!!!^^

代表這裡環境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