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完全融入韓國生活了~

離開漢成大叔家,就有一位開車男子向我們問路。

當我們走路回飯店經過仁寺洞時,也有年輕妹妹向我們問路。

我們只好很囧的跟他們說not korean!!!!!!!!!!!!!!!手比叉叉~

我們長得很像韓國人???

 

其實接下來的行程是韓國汗蒸幕體驗,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老吳直到要出發的那一刻說他不想去,

原因是要脫光衣服。囧

所以我就生氣了,行程也很早就跟你討論,

竟然為了這種理由刪我行程,

好阿~不去是吧!!那我睡覺~

不知道如何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冬眠??)

等我醒了之後老吳說:[你睡真久...............](兩三個小時><")

那我反問老吳:[那我睡覺時你在做什麼???]

老吳:[我也睡著了。](無辜貌) 囧

我們不是花錢來睡覺的...所以趕緊整理整理出門去!!

 

我們此行有一個重大任務,就是明星襪子收集!!

老吳要收集少女時代的九隻,而我則是兩天一夜的七隻(包括尚根)。

所以老吳天天吵著要去南大門,

所以~走~到南大門!!!

南大門

到了會賢站映入眼簾的都是阿珠嬤+老人家的衣服,

這裡真的有襪子??

前面路段是帳篷小吃,

到了中間路段就是海苔、人蔘店,還有韓國器具鍋碗瓢盆等店。

但是越往後面走越覺得有點不對勁,

南大門不是24小時營業嗎?

雖說店家休息時間不一樣,但是怎麼整條街都熄燈了。

我之前查資料就有懷疑過為什麼大家都是早上去南大門,

原本行程就排在早上,是老吳覺得逛街行程應該在晚上才做更改的。

 

其實錢快不夠了,

在南大門問了一家匯率是1340,

有梨泰院的經驗我們想說先比價,沒想到1340最漂亮,

可是走回去的時候他剛好收攤完成。

只好最後到明洞換1335。

位於南大門5號出口右轉主街,觀光案內所的旁邊。

DSCN0880.JPG

走到後區時,看到GOGO要買的兔子帽T,

一件才15000w,好便宜喔。

我們趕緊買了一件綠色。

(正牌可是要79000w!!!)

 

當我們幾乎對襪子要放棄時,

在外圈登山用品區那看到一家阿珠嬤有少女時代耶!!!

而且一雙500w,便宜便宜。

對了,韓國買多雙並不會比較便宜,

雖然牌子是標兩雙1000w,但其實你買一雙還是500w。

 

採購完時間還早,

想說離明洞很近就決定走路去吧!!!(我們真的很愛走路耶)

因為如此還找到聽說不好找的會賢地下街~

就在新世界百貨公司的旁邊,

也看到便宜美妝店PINK,

可是我已經買了兩條自己要用的睡眠面膜。

不好意思再買蘭芝的,所以作罷。

 

還在明洞買了8000W的皮夾跟包包。

不過皮夾買完瞬間後悔,因為我記得台灣也有,

而且放名片的地方超小,跟本塞不下。

 

不過很推明洞的耳環,1000w就有很多很漂亮的,

好後悔只買了四付。

DAY4戰利品

正牌(藍)仿牌(桃)來比一比吧。

材質當然是正牌比較厚嚕,底部顏色不一樣,

手部會有mark,而背後畫有鑽石,而仿的桃色則是五個圈圈,

還有正牌鞋帶比較粗。

然後GOGO說我兔子肚子長壞了...囧(一胖一瘦)

可是全聯的廣告說:[要愛惜小朋友!!!]

而且台灣人應該鮮少知道這個牌子!!

雖然是胖敦穿過的,肝掐那~他好歹也是名義上的泰妍老公

DSCN0919.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