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早餐是飯店提供好吃的果醬吐司,土司麵包好好吃喔!

台灣吃不到的!

對了~我們可是從飯店用走的到景福宮呢...呵

(老吳說省車錢 囧)

 

 

 

青瓦臺這個行程必須先預約,

開放時間為每月的第四個星期六(10:0011:0014:0015:00)

 

 

我在地圖上找不到青瓦台在哪???

集合地點為景福宮東側停車場,會有遊覽車載你去。

可能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擔心我們走丟,

司機大叔跟我們講了很久我們聽不懂的話,

後來還留了一張便條紙給我們。

直到最後我們才知道,參觀完後好像可以隨意走,

反正在11:30、12:30有遊覽車可以坐。

但是我們很擔心回不去,都會找個目標緊緊跟著。

 

青瓦台給我們的遊覽車資訊  

 

遊覽車載你到定位後,

首先就是解決生理反應,然後排隊進去接受海關式檢察。

他先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好像只有外國人接受棒狀的金屬探測器檢查。

然後就會問你能不能檢查背包,

水要在他面前喝,相機也要在他面前拍一張做測試。

不得不說,

裡面的小姐真的都跟蔡琳在"強敵"裡面的造型一樣耶~

超帥的啦!!!(廢話...那部韓劇在描述青瓦台~囧)

 

接下來當然是影片欣賞嚕,不過只有韓文,

所以影片內容是什麼我也忘了。

然後就可以領獎品嚕!!!

小朋友的是筆記本,大人是杯子。(大心不用門票還有禮物~推!)

 

當然導覽也是講韓文嚕,廢話~!

所以我們原先是想偷聽日本人請的翻譯,

但是聲音太小,老吳需要很專心,後來就不聽了...

反正目的就是拍照看看。

 

青瓦臺超大的(我是跟總統府比><")

總統府那麼小會不會很容易就被狙擊阿......

 

 

只有某些定點可以拍照,

我們聽日本人講解好像是庭院吧...至於更深的就不知道了。囧

老吳的第三外語選的好,在亞洲國家很有用!

青瓦臺 

這裡就是青瓦台嚕,滿滿都是人在拍照。

青瓦臺 

這個場景我有看過,"強敵"裡面有。

好像就是宴客廳,我看到貴賓也是用遊覽車載進來的。超妙的啦~

一群穿西裝打領帶的人,好像進香團一樣的進來...

青瓦臺 

 

然後就會離開青瓦台到旁邊的七宮,

這裡就是韓國古代王室的住處??(不確定)

會有穿著韓服的人帶著你走一圈。

 

對面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可是我們看韓國人都直接上遊覽車,我們也乖乖上車。

對了因為乘客很多,所以有帶小孩子的,必須坐在父母腳上。

車程大約5~10分鐘吧。

 

 

                                                                                   (待續)

 

創作者介紹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薰
  • 呵呵~感覺韓國人很熱心的樣子
    解說員沒有講國語的嗎??
  • 訪客
  • 七宮是供奉生下國王但非王妃的後宮的祠堂喔 不是人住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