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五)

今天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沒吃免費早餐就出門了~!

http://tchinese.visitseoul.net/visit2008cb/article.do?method=view&art_id=502079

 

 

 

要先在首爾站坐火車到 臨津江站(京義線),2800w(來回)。

我們是請明洞觀光案內所幫我們翻譯成韓文,才很順利的買票。

老吳去買票,我去買早餐!!(吃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超商賣的紫菜包飯,有兩種口味,上面那排辣鮪魚~好吃~!!

還有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當時GOGO帶回來給我們喝的時候還不覺得,在當地自己買比較好喝~

香蕉牛奶+紫菜包飯

可是首爾站這個大站,竟然不查票的啦,

連閘門都開開的~治安有沒有這麼好阿!

 

 

圖為無限挑戰"帶著三百萬逃走"有到過的地方,

因為有印象,所以拍下來。呵~這集很好笑!

首爾站

首爾站

原來首爾站就是"家有七公主",雪七終於接受小卒親親的地方,

趕緊拍下來,留作紀念~!!!圖為他們交錯而過的樓梯~

首爾站

在車上當然把握時間補眠嚕~!

到達時間已經十一點了,但是第二回11:40出發的名額已經滿了,

我們只好買第三回12:40。

下車就往前走就會看到如圖的賣票所。套票11700w。

 

臨津江站到都羅三站2000W(來回)。

 

購票處

 

站牌寫著到北韓平壤,當然現在是不可能到的!

 

 

因為有一小時空檔,就先去吃合吃ㄧ碗麵。

原本想點拉麵的,可是只有烏龍麵...(這不是日式料理?)

好險味道跟我在日本吃的差不多~3500W

老吳還很擔心的問我,可以共食??

拜託,"兩天一夜"六個人合吃ㄧ碗烏龍麵都沒有人阻止他們了!!

我們掛的綠色牌子是比較貴的,可以搭車進隧道!

 

到了搭車時間,會有帥氣阿兵哥來驗票,

因為是外國人,還會檢查背包...(跟過海關一樣)。

我不得不說,那台車熱的跟三溫暖一樣,

明明就五分鐘的車程而已,害我們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

 

還買了一瓶很漂亮瓶子的人參茶,(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老吳竟然比我還會拼音!!)

仔細喝才有一點點人參的味道~

原本想帶回台灣裝水喝的,竟然忘記送給飯店了~(泣)

 

人蔘茶 

出站後跟著阿兵哥走,會到一台巴士上。他先帶我們到第三隧道~當然還是講韓文!

都羅山站 

首先會到DMZ影像館,因為是外國人,他有給我們耳機。

影片就是訴說這個區塊已經變成觀光區域,

然後擁有很多珍貴的動植物,這個地方已經獲得重生了。

 

出來後就會有展覽館,圖為模擬北韓人如何挖隧道。

畫黃色圈圈的好像是炸藥。

第三隧道模擬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坐坑道車進第三隧道。(付比較少錢的就是用走的)

頭上要帶頭盔,不能拍照(鎖在寄物櫃裡)。

他有先問我們聽不聽的懂日語(看樣子導覽語音沒有中文)。

第三隧道

車子慢慢滑行進隧道,非常的深(358m)。

我們猜測坑道車道是後來南韓為了觀光開墾的。

與走下來的人會合,稍做講解後,就可以再往裡面走。

隧道裡濕濕的,好像是北韓用炸藥炸時,留下小孔導致水留下來。

每個景點都會有各國語言的告示牌,不用擔心看不懂。

不過隧道非常的小,我170走的腰酸背痛...

 

接下來就是坐巴士到都羅山展望台,

可以投幣看到北韓人如何生活。

老吳為了省錢,拿出了他的望遠鏡頭想要窺探~

剛好旁邊的韓國人也拿出相機,然後阿兵哥就跟他講了幾句話(有點兇)。

所以我只好問阿兵哥[camera no?](手做交叉貌)

阿兵哥指了指黃線,喔~~原來是要在黃線的地方才能拍照。

這也是啦,我們去的這幾天,剛好兩名記者被抓走了耶~

看的到北韓耶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統一村走路繞一圈,

這裡沒有指標,所以我們是緊緊跟著韓國人走的...(怕被遺棄)

猜猜這是樹還是燈?

這是樹?

老吳說這是為了讓北韓看看南韓人生活的很好而建立的,

是不是這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其實不用冒著會迷路的危險亂走!

 

我有聽到司機說40分,所以我以為是2:40集合,

當我們越走越遠我就越擔心,在沒有看到人的地方迷路真的會慌張~

上車後才發現,原來司機說的是40分鐘後集合...(3:10)囧

民俗村

回到都羅山站,可是卻還有一個小時後才要發車...

今天很多時間都浪費在等~

趁機與帥氣阿兵哥拍照!!

重點是後面帥氣的阿兵哥

因為肚子非常的餓,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泡辛拉麵來吃,

沒想到吃到一半,阿兵哥跑過來說可以進去了...

害我們整個很緊張,

我先去問阿珠媽,給他看車票,然後用手比了走的動作。

可是他看到我們很努力的想要趕快把辛拉麵吃完,

就跟我們說不用緊張,時間還要很久 long long time~!!

 

對了,這幾天在背包客看到韓國辛拉麵調味料跟台灣不一樣,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畢竟我沒吃出來!只覺得用泡的麵很硬!!

回程沿路景觀~非常漂亮!!還與阿兵哥相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