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問說 要不要去草嶺古道看芒草?

我怕兩三點就要起床 想說途中找個地方露營去

找到大家口中豪華方便的露營區!

地點:龍門露營區 http://intw08.myweb.hinet.net/aboutus.htm

成員:我 香蕉 GO 大傻 小紅哥 雪莉 大呆子 阿摸

 

因為龍門露營區~

什麼東西都有 根本就是露營型的飯店阿!

所以 只帶自己的睡袋與豐盛的食物跟淡水買的仙女棒等煙火~^^

 

9:30~

先與GOGO相約蘆洲載行李

再到costco採買了 泡芙 牛角麵包 餅乾+莎莎醬

順便在costco吃午餐-熱狗堡 (不是九點多才吃早餐?)

 

12:00

大家準時在GOGO家出現

機車都載滿了滿滿的行李

GOGO大喊要上廁所的上來...

沒想到上去就十多分鐘?(尿多?)

原來是kiwi吵著要出門(KIWI也胖的太結實了吧~|||)

壯丁們先將冰箱搬進車子裡

大家的行李竟然把後車箱塞滿滿 看不到路

阿摸終於不用擠在狹小的後車箱裡了

 

車程大約一兩個小時

大家還是把握時間趕緊睡覺...

途中聊到某段路很像台東大魯閣

沒想到大家都只記得 畢業旅行時媽媽桑喝醉酒~

結果香蕉竟然是我們之中最清楚我們的高中畢業旅行的人...(你根本不是我們學校的人阿~)

 

雪莉還慫恿大呆子與香蕉聊相機~

我:[我以為會聊當兵耶~]

雪莉:[好阿]

我:[可是香蕉還沒當兵](哈~)

 

到達龍門

警衛伯伯問說有沒有學生証

大家說:[有~]

慢慢掏出學生証(其實只給他看了兩張,不過各位上班族真的都還有學生証耶~哈)

伯伯說 好好好 5百多的門票馬上變成400^^ 

到達服務檯 熱心慢慢的跟我們解釋講解

原先想租兩個帳棚 去看過環境之後 覺得很大 可以七個人擠擠看!!

就租了一個木屋帳篷 1300*0.8=1040(每年11月至次年2月露營八折優待)

還有炊具 150元(鍋子 瓦斯爐 碗 盤子 刀具 鉆板都很齊全)

住的地方離衛浴開放式廚房很近

又還沒有人到 感覺上 那塊區域被我們給包了呢!

 

2:30

對了 木屋營位的帳棚早就撘好了~

香蕉:[這樣哪裡叫露營~](笑)

所以我們只有把東西搬上去後

就去泡茶聊天了~恩 還有吃完costco的泡芙...囧

順便一提 大家不約而同都帶星巴克的杯子

香蕉帶的是 韓國杯

GO馬上就說 通常都是帶最不喜歡的來用(真清楚~)

他根本不准我帶京都杯

園區還有汽車營位(含車位)、露營車營位及木板營位(圖)↓

4:00

寶貴時間當然不能只花在吃的上面

所以稍作休息 就去逛逛園區 看龍門吊橋及福隆海岸

原本想說 租腳踏車晃晃園區

不過帶了狗 而且覺得園區沒有很大 就用走的~ 

大呆子想體驗一下 帶大狗走路的感覺

走到龍門吊橋

我不知道東北角這麼漂亮耶~

 

此次的合照~

放在椅子上拍~所以有點斜斜的

香蕉:[吊橋剛好變正的!]

雪莉:[大傻最愛拍這種照片](笑)

然後往海邊走去

沒有想到 這是海角七號的東北岸版

雪麗或大傻:[海角七號在這拍?]

當然不是阿

而且這海邊算是福隆後半段

沙子好乾淨喔~幾乎沒有垃圾~

 

 

 

這麼漂亮應該來張合照的

大傻:[快點~我也要照~]

大呆子拍的該不會只有阿摸吧~?

這才是正常版的合照↓

不過我不懂香蕉為什麼要我印個手印拍照?

剛好阿摸跑到手印邊休息 哈

沒想到我們竟然往彩虹橋走去...買蛋跟玉米罐頭(呵~)

出來剛好看到夕陽

因為走回去還要很久(半個小時多?)

所以雪麗先買了餅乾充飢~

不過他買的那個魷魚絲(?)是開胃用的吧!

 

對了途中還有遇到一個一歲半的小妹妹

明明就很想跟阿摸玩

卻一值不敢靠近保持安全距離~(呵~)

我們循著木棧道走回去

不過福隆的警衛說

這麼晚沒有燈

會有掉進海裡的可能

叫我們走快點~

好不容易走到露營區

卻是離服務中心超遠的地方

詢問當地的露營人士該如何到服務中心

他說如果走公路要繞一大圈

可是如果有手電筒就可以走近路

呵~我們只好拿著相機的閃光燈 慢慢看路~

我們已經把晚上行程-夜遊 順便走完了~

 

6:30 

到達露營地

趕緊開火煮飯 大家都餓斃了~

一邊煮飯一邊吃著餅乾+沙沙醬

香蕉雖然說那是反式指防

但是東西放到他面前 還是吃的很開心

今天我們晚餐吃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由雪莉大廚製作

材料非常豐盛有:彩椒、洋蔥、蝦子、蟹肉、魷魚、雞肉

先把蔬菜放進去炒

就已經很超香的~(阿摸也聞到了~)

剛好住隔壁的男生們回來

還說 我們吃的很棒!

再炒海鮮

不過因為是露營用的炊具

都偏小 只好移到鍋子燉飯

雖然底部有點焦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吃!good~

這張的阿摸很可愛 腳放在木板下

頭卻撐在木板上

9:00

吃完飯後躺在木椅上看星星 好愜意喔~真想睡覺

但是還有煙火未放

園區內有歸定不准施放煙火

所以我們想說到傍晚去的那一塊空地玩

200元的煙火 

不過我不曉得 原來大家沒有那麼愛玩仙女棒!

圖片奔跑的依序是 小紅哥 大傻 跟大呆子

回到營區 趕緊洗澡

大傻想說剛好四間四個女生一起洗

洗好後

大傻:[大家洗澡沒有講話的習慣好安靜喔~]

(呵~誰在家一個人洗澡會講話)

 

晚上有打電話跟戴小花報平安

輪流跟他講話 要她猜猜是誰

最後輪到我的時候 電話就被GOGO掛掉~ 哈

 

洗好澡後 雪莉竟然說 她餓了(驚~也太快了吧)

他們一邊玩牌 我們一邊煮麵

沒想到辛拉麵加上蝦子後 蝦子變超甜超好吃

 

有打電話跟戴小花報平安

跟他說露營地很豪華~

每個人輪流跟她說話

輪到我時

GOGO就趁機把電話掛了~

我想她應該覺得很錯愕吧 哈

 

12:00

趕緊刷牙睡覺 GOGO可是轉好鬧鐘要五點起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