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女孩們的綠島之約

約了一整個暑假都無法成行

終於等到了 國慶連假可以出去玩

結果手腳太慢訂不到房

改去台中以北!

 

早上7:00起床

到了GOGO家才發現只有我們是準時的!

(我的祕書很不專業,不跟我說雪莉晚點會到,也不說約幾點!)

第一天的行程給大傻安排(女主人)

薰衣草森林→內灣→南寮漁港→愛的小屋

(因為GOGO會寫網誌 我就省略嚕!)

 

六七點左右 雪莉終於到了

三點下班還跑去買awfully chocolate

我想吃那家蛋糕想很久耶~good!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買了魯味

第二天晚上買了雞爪凍

所以放到第三天早上才當早餐吃!

本月壽星 GO 10/05 我 10/03 香蕉10/15

看一下蛋糕剖面

香蕉口味的 good!大家都說很像tokyo banana

好吃好吃好吃~

題外話 早上花還問我:[什麼水果有益排便?] 我就說:[香蕉] XDXDXD

當天沒有好好許願

所以 我今天要重新許願  哈

第一個願望 我也想要趕快有一間愛的小屋

可以讓大家來玩

第二個願望 大家一起出國玩吧!

第三個願望 噓~

吹蠟燭切蛋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