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到淡水站轉搭公車要去上課

在中山路上

看到旁邊有一隻狗經過

後來我同學站起來往前看了一下

這時

我突然聽到 阿嗚~之類的聲音...

後面有人大叫 輾到狗了!!!

 

主人開始跟司機小吵架

主人說:[你為什麼輾過我的狗]

司機說:[你沒有把狗綁住,難道要不顧車上乘客的安全,而且我開的很慢。]

(剛經過公車站牌,時速不到十吧。)

這時別的乘客就開始說:[司機你可以先開車嗎?]

就是沒有人想說那隻狗是否還有救?

我同學就趕緊下車跟經過的兩位同學去詢問附近店家哪裡有動物醫院?哪裡有紙箱?

這時公車司機 才安排乘客搭下一班的公車!

 

當我搭上另一台公車後(趕上課,我同學有留在那裡!)

當時車上的另一位乘客老婆婆跟新的公車司機說:那個主人開價一萬! 又不是名貴的狗!(是MIX!)

 

這時我的感覺真的很差!!

那個主人為什麼沒有想到要先救自己的狗

而是開價?

也許車上很多人也的確想著 那只是一條狗 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 它也是一條生命!!

難道不能想著要先救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