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要出國
後面的內容都看不到
所以 就 低調的把整部日劇看完了 (呵~)

發現 日劇類的話
比較喜歡看偵探劇或是這種懸疑的動腦的劇情
而且 發現這部片的男主角 還頗好看的 中分的髮型 讚!

日劇 前面都會搞的很盛大 猜疑
讓人感覺緊張 最後卻來的完美ending
女主角超善良 不想任何一個人揹負負債
說實在話 好虛假喔~是想證明人性本善???
難怪一堆人 覺得第11集(三小時融合前面劇情的完結篇)超難看~


-------------------------以下有劇情雷--------------------------------------------------






















第一回合 我有猜到會讓老師自己將錢交出來
但是 我原本以為是調快鬧鐘一小時(柯南看太多?)
沒有想到 是改變通知信的時間 這招更方便

第二回合(少數決)
因為正好在商量別的事 重點部份沒有看到
所以無法自己猜測 只能默默看完劇情
不過最後剩下四個人時
秋山 亮票秀出自己的No票時
我就有發現 他與墨鏡女結盟(呵~ 其實預告很明顯啦)

第三回合(RESTR GAME)
說真的 女主角怎麼可以那麼蠢???
自己又不聰明 為什麼一定要玩這場遊戲?
還想救秋山...囧
不過女主角把場面弄到  不可能贏的地步
秋山卻成功的挽回劣勢 變成 優勢(雖然他算是女主角帶進來的物品?放水放的太嚴重了吧)
證明 秋山真的很聰明~

第四回合(走私遊戲)
這個遊戲 我覺得很好玩耶
還放了魔王
不過 我覺得最後結局 真的 很扯 ...


我覺得如果要選出最惡
應該就是磨菇頭了吧(福永)
說實話 他又不是因為負債而必需玩這個遊戲
是替代塚原悠來的(雖然是組織安排的 利用磨菇頭的貪念)
而且 第二回來還先搶走別人的1億元
知道必勝法後 還想到自己可以贏得所有獎金的方法
好險秋山有發現 並且成功破解
第三回來 還可以利用發言遊戲成功逆轉自己的劣勢
欺騙背叛直
磨菇頭的名言:[小直 你就是傳說中為了我的勝利而準備的祭品](說實話 女主角真的太笨了 不騙她騙誰阿><")
最後 還作牌 想要多贏女主角三千萬...(真貪)
好險他第四回合 臨時改過向善...
不過 劇情安排的太突然了
聽說是因為原著當時 還沒畫到這裡
所以是劇本編劇自己編的... 難怪 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整體來說 還是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太太小賴 的頭像
吳太太小賴

賴賴的小窩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帶小花
  • RESTR GAME→是敗部復活賽唷
    第三回合才是走私遊戲

    哈哈,遇到知音了
    我也超愛看這部的
    我自覺自己有變聰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