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人總是會分手,只不過變成夫妻後會慢一點

2.友情和愛情到底有什麼差別?其實只是一張床的差別

3.遇到鬼 不要害怕 你比他多一條命 最多 你只會跟他ㄧ樣

4.學數學不行做啥.但是沒有數學什麼都不行 (小玉應該要學一下的)

5.人人都說願意出力拯救地球 卻沒有人願意出力幫母親洗碗 (這是來搞笑的嘛?還是母親偷偷PO文)

6.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車子後座的小孩會導致意外, 車子後座的意外會"導致"小孩.

7."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的夢想", 所以趕快去睡覺吧.

8.結婚那天總是會挑選良辰吉日 當結婚多年後,老公忘記結婚紀念日,那天卻往往變成大凶。

PS.我又無聊了...在PTT的wisdom版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