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閒人就是有一堆時間亂晃
剛剛晃到不認識的人的相簿裡
竟然看到穿著跟我一樣制服的小孩子
小我八歲耶
真不曉得到幾字頭了
她的照片怎麼都沒有拍到學號呢?
超想知道他幾字頭的
如果是9字頭可以認親嗎?
希望 她也可以被小玉 阿珠教到
因為他們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老師
現在想一想 高中老師真的都很好耶
而且操場蓋好 可以請她幫我拍照嗎?
可以問她義大利麵早餐店倒底是不是真的倒了呢(明明就不認識對方 哈)


雖然我當時不活耀 不夠認真
但是我知道 那間真的真的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學校
就像阿珠說 我們名聲不夠大 但是心卻很凝結!!

我明天可以偷偷穿著制服拍照嗎
好想好想穿喔~
已經五年沒有穿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