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日)
早上七點多 我家男人就到淡水去幫TNT辦的活動拍照
因為我一定起不來就拒絕了
可惡 竟然讓我錯過與星光幫相會


我也想跟星光幫合照啦
還少賺五百元

因為端午節快來到
我就回家幫媽嬤包粽子(恩!我真的越來越賢慧呢)
只是每一年我都會忘記怎麼包
我把兩片粽葉同向包料 導致我包的很醜 
到最後研究一下媽媽的 因為他葉子放不同向 包起來就很漂亮 大小也一致
最後因為包粽子 手會很痛 我果然又放棄了 哈
自己包的粽子真的比較好吃
提醒大家吃粽子要細嚼慢嚥喔!!


2008/05/31(六)
今天早上 一反常態沒有睡到12點
早上九點多 就起床了
因為我被旁邊的男人給嚇醒
床旁邊的天花板掉下來伴隨著我男人大聲的尖叫
我醒了之後 迷迷糊糊的就往外邊走 跟吳伯伯求救

家裡的狗兒命不錯 天花板掉下來時 沒有砸到他們 只是我隱約覺得恰恰有被嚇到然後站在旁邊發呆
還有我男人尖叫比我快 可是卻沒有危機處理能力  而我是遇到事情會出外求生的人

這個下午當然是對天花板敲敲打打 然後重新塗漆
聽說現在有出一種抗熱漆可以有效降低溫度呢 剛剛好

2008/05/23(五)
都做了土司不免俗要做一下饅頭
饅頭真的比土司快速
只是我甜度沒拿捏好
我家男人說 沒香味 也沒味道 圖為巧克力牛奶饅頭

不過形狀很有趣 
第二次做饅頭 就比較有經驗 味道有出來 
做了黑糖跟牛奶兩種口味
只是做牛奶忘記先加酵母
導致成團後變了很硬 好像也沒有發酵成功
不過黑糖倒是非常的成功
下次想做看看芋頭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