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烤肉前文很長
一開始是因為456月有四個人生日 
想說一起約出去買的蛋糕吃個飯
後來決定不了餐廳 有人又說想吃肉
就變成去明德樂園烤肉了! 
所以我想說 烤肉還是人多才好玩 順便昇華成班遊
結果全班二三十人都問過了
最後竟然只有老班底+陳健人+小白表哥=8人 囧


這是明德樂園的大門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電話:02-2841-2061
停車費汽車一輛50 元,機車一輛 10元

日間烤肉清潔費
開放時間: AM9:00~PM5:00

全票 140CM以上每人 NT 80
半票 110~140CM每人 NT 50



當天天氣真好
出發前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小白 千萬不要遲到喔
結果 他竟然打電話跟我說 請我先過去
我只好請 吳 騎車載我過去 
然後 那邊的伯伯 不肯讓我自己一個人先進去生火 叫我坐在門口等
直到採買車到了 我們才一起進去><"

今天的烤肉很精緻呢 有培根鳳梨 生菜包肉 絲瓜蛤蠣...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買汽水 什麼時候這麼養生?

還有小白 根本沒烤過肉的樣子 
不知道 刷子可以展開
而且也不會包金針菇

最後還有去溪邊泡泡腳  看大叔的臉 就很舒服^^


還有 李時大哥 到哪裡都可以玩牌呢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玩比大小 還能玩到這麼high

看陳健人的表情就很痛><"

不過這個場地好像有時間限制 大約大五點多 雖然沒有來趕人

後來我們決定去劍潭站的保齡球館續攤
我其實也不知道 我是黑馬 我只玩過第二次呢 還贏陳健人跟小白和小妍呢 哈哈哈 

可是李時也很厲害呢 155分(這是預展英姿  其他人的英姿在相簿裡)

因為離劍潭很近 
還有跑去吃三兄弟那一條生煎包 我是第一次吃 雖然偏小顆 可是高麗菜很脆 
如果沒有人排隊 我會再去吃第二次
還有 健人的朋友開的 雞蛋糕 兩個大男生賣小小的雞蛋糕 好奇妙的感覺喔 不過熱騰騰的很好吃
然後還有跑去吃

今天還挺充實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太太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